偽單身不哭泣!面對工作狂男友怎摸辦~這4招讓你牢牢抓住他的心!

姊妹們老是不見妳帶男友出門?明明有男友,但男友好像愛工作勝過愛妳嗎?遇上工作狂男友,不委屈不求全!有了這幾招,不僅人生不黑白,還能更活出色彩!

 

1. 探索新鮮事,分享給男友

圖片來源:pinterest

工作狂的生活通常很單一,因為除了工作,還是工作。說穿了,其實滿枯燥無聊的。這時候,如果有個懂得生活的女友,隨時分享新鮮事,不論是美食.美景.或是新奇好玩的生活趣聞,都會讓男友覺得有趣,不僅能讓對方在繁忙的工作中感覺舒壓,還能增加彼此的話題,讓感情加溫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讓自己變得更好

圖片來源:pinterest

面對工作狂男友,與其花時間討拍,不如花更多心思自我充實吧!有句話說:花若盛開,蝴蝶自來。與其哭鬧等著被垂憐,不如讓自己過得更有魅力!看看書、上上瑜珈課、和姊妹們聊生活新知、花心思把自己打扮得神清氣爽,讓男友每次見到妳時都有不一樣的發現,當妳發揮了自我的魅力,相信他不僅會更愛妳,同時也會更欣賞妳!

 

 

3. 有點黏又不會太黏

圖片來源:pinterest
我,你,我們。用最舒服的距離,才能愛的更久。不用什麼事情都綁在一起,也不需要對任何事都抱持著太大的期待或得失心,太黏的女友有時反而令對方很有壓力。面對工作狂男友,要懂得在他忙碌時堅強又獨立,在他想靠近時學習溫柔與依賴!甚至當他工作遇到煩惱時,還可以提供溫暖的臂彎!適度的空間能減少彼此相處的壓力,也會讓「想念」的力量更加強烈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做他最強的啦啦隊

圖片來源:pinterest

「你今天好嗎?」 、「辛苦了」 、「你很認真」、「你很棒」 ,這些聽起來稀鬆平常的問候和鼓勵,有時對工作狂來說是很難以招架的溫柔!他們常在工作中遇到很多煩心事,心靈很需要呼吸與休息!如果妳能適時的給予一些鼓勵和問候,會讓對他覺得遇到了一個善解人意又體貼的女友!鼓勵永遠比抱怨有效,有心的人絕對會好好珍惜!

 

面對工作狂,我們依然可以保有自我,可以愛得很有自我,愛的很自在!不哀怨也不勉強,更不會成為彼此的負擔!遇上一個有魅力、有自信、溫柔又堅強的女人,絕對是男性的福氣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兩性 #女友 #工作狂 #感情 #戀愛 #戀愛情事 #波波邱比特 #生活 #男友 #相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