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5種運動再多做一點,就能讓你跟他在床上更性福

1 / 1

利用以下的小運動,增加彼此的床上情趣,也是一種用心,讓我們來看看以下五種助性運動。

1.凱格爾運動
就是所謂的骨盆運動,是一個方便、省事又省錢的骨盆體操,只需要緊縮骨盆三~五秒放開,不管走、躺、坐通通都可以做,不僅可以增進骨盆肌,還可以發展更強的床上性高潮。

​(圖片來源: pinterest.com

2.蝴蝶運動
這動作只需要將你的雙腳合併,膝蓋像蝴蝶一樣上下擺動,確保越靠近地面越好。這運動可以幫助骨盆區塊的延展性,有助於提升床上你和對方的樂趣。

 

3.深蹲
深蹲是打造翹臀的與結實腿部最好的運動,但藉由下體的血液流動,也有助於床上運動。動作是站與肩同寬,背部挺直下蹲,注意蹲下時,膝蓋不能超過腳趾頭,再彎曲膝蓋起身,重複此動作15-20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上下骨盆操
這動作可以增強後背部的核心,也有助於床上運動。平躺曲膝,將兩手放地,慢慢利用手臂與骨盆的的力量,抬起臀部,記得提起時,臀部與大腿要夾緊,再慢慢的上下運動。

5.臀部運動
臀部的推力運動,完全不用多說,絕對有助於床上彼此的愉悅。此動作只需要站立,雙腳與肩同寬,開始輕輕移動你的骨盆部位打圈,盡可能確保向前和向後延伸,保持上半身不動,避免做過頭。

​(圖片來源: pinterest.com

資料來源: popx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