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個小問題,讓你們更靠近彼此,就是想要再跟他更甜蜜一點

1 / 1

簡單的問題,說不定會有驚人的答案,不問怎麼知道?以下七個問題,說不定可以讓你們更親密。

1.他對你的第一印象是‧‧‧?
每對情侶相遇的方式不同,對整個世界的觀感更是不一樣,他遇見你的第一印象、他的感覺和他的故事版本,都應該知道一下,說不定也會勾起你忘記的回憶。

 

2.他完美的一天是什麼樣?
簡單的問題,也可以知道一些事情,不管他喜歡一整天待在家看電視,或是喜歡到海邊走走等各種答案,你都會熱切的想知道。

 

 

 

3.他最引以為傲的事情?
聽起來像是記者訪問,但一般人比較不會去講自己覺得驕傲的事,所以問問愛人,他最驕傲的事情是什麼,可以看到更讓你欽佩的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他會想要知道未來什麼事?
如果有人可以告訴他未來他會娶誰、生幾個孩子、做什麼樣的工作,他願意知道哪些,或選擇什麼都不知道,可以藉由這問題,得之他最重視的是什麼?

 

5.他最珍惜你什麼地方?
一直說他愛你,但真正喜歡你的理由到底是什麼,還是會想知道。也可以同時說出你愛他的理由是什麼,才不會感覺你只想聽讚美話。

 

6.他有感到內疚的事嗎?
人不喜歡去談論自己的不好,所以這個問題,可以讓你更了解他最過不去的事情是什麼。

 

7.他最擔心什麼?
問他最擔心的是什麼?是自己的事業?健康?父母?和你的關係?說不定可以問出你不為所知的事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weheartit.com

資料來源: allwomenstal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