嫉妒是一種病,這5個行為會讓妳的另一半跟妳在一起就像活在地獄般的痛苦

1 / 1

極端的嫉妒是關係中最具破壞性的事情之一。顯現嫉妒的行為,其實它一點都不可愛。它不會讓妳的他知道妳是在關心,它絕對不會增進妳們之間的關係。偶爾,輕微的小嫉妒,這插曲實際上可能有助於提升妳們的關係,但長期下來,嫉妒就像是一個癌症,會慢慢的破壞妳們之間信任的感情。

這裡有五個跡象,看看妳是不是一個讓男人聞風喪膽的嫉妒鬼!

1、當他一接起電話,你立馬豎起耳朵偷聽。

妳不要以為他不知道妳正在偷聽他講電話,他雖然跟妳在一起,但他也需要私人空間。可能妳的世界就以他為中心轉,但是他人緣很好、朋友很多,總不可能為了妳而放棄他的世界。妳只會讓他感覺到妳在質疑他的朋友是否有別的意圖罷了!

2、他的臉書一加入新朋友妳立刻問「這是誰?」

天啊!連我都恐懼這一點!難道連加入國小同學妳都要吃醋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他好朋友的臉書妳一一追蹤著。

妳害怕男友故意設定你看不到的打卡行蹤,所以妳隨時鎖定著他身邊的朋友。我想,除了他的朋友害怕看到妳的名字之外,妳的男朋友也絕對厭倦妳質疑他的感情。

4、男人的私人聚會,妳堅持一定要參加。

請問妳到底有多麽不信任他?為什麼連和他的男生朋友聚會吃個飯妳都要打擾?他只是想要跟哥兒們打打屁,說說男人之間不修邊幅的屁話而已,給他一個小時間享受自由吧!

5、他的手機一不在身邊,妳立刻拿起來偷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妳有這種情況,我想妳們的關係是有大麻煩了!是時候該兩人互相溝通,並做出一些改變。我相信妳絕對不是真的想要成為嫉妒猜忌的人。如果妳的伴侶值得妳的信賴,妳根本不會想去看他手機是否有與別人的曖昧簡訊,一切都是妳們的感情並沒有紮實的基礎。

 

冷靜下來,女孩。

下一次當妳開始感到猜忌懷疑,問自己,妳到底在想什麼,妳們之前是怎麼產生愛的感情呢?我認為,這將影響妳們之間的信任感。請改變妳的思緒,改變妳的生活,學著信任對方,不要再重複這些行為來傷害妳最愛的他。

 

​(以上圖片來源: www.pinterest.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