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害怕遇到錯的人!曾愛錯人的女孩才懂的3件事,不懂也要先記起來呀~

每一段感情都可以想成是一種收穫,不管心痛的、殘忍的、甜蜜的、美滿的或辛酸的,都是自我的經驗成長,也可以更知道自己適合什麼樣的人,好讓未來在你遇到那位對的人時,可以緊緊抓住。如果你還不知道談一場錯誤的戀愛有什麼好處,那請妳先記住這些事,未來遇到時,妳就會知道為什麼了!

(圖片來源:(G)I-DEL官方Twitter)

我們不知道自己在尋找什麼,卻知道自己不要什麼

每一段交往都是一場賭注,在沒有真正投入之前,都不會知道對方真正的樣子是什麼,因為人們傾向於隱藏不好的一面,但時間會幫你沖刷出一個人最真實的樣子,等你了解後,再做抉擇。我們常常在愛情裡失去方向,其實是因為我們沒有嘗試去尋找自己的需求,當妳知道自己在尋找什麼,你會更有方向、也更坦然去面對每一個選擇!

 

錯的人,讓你更清楚誰是對的人

再跟錯的人交往之後,更清楚自己不喜歡什麼,哪些點是無法忍受的,這樣一來,就可以更確定誰才是你要找的人。愛錯了人,往往才會讓我們知道自己真正需要、想要的是什麼,是錯的愛情,才讓你找到對的人啊~所以女孩,永遠別害怕遇到錯的人,因為他們妳會找到對的人。

 

愛情是需要練習的

現實是,想要找到合適的人是不夠的,找到他後,也要天時地利人和才辦得成。生活和愛情是很複雜的,無數的變數,可能讓你一輩子都找不到那個人,知道大家可能不想聽,但相愛的人無法在一起,卻是個殘酷的現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G)I-DEL官方Twitter)

 

可能彼此磨合了很久,卻在終於等到那一天後,遇到外力的破壞,讓心碎到心死的你,做了一個與最愛的人擦肩而過的決定…。但從錯誤的關係中,讓自己成為更好的自己,就有一絲爭取不可能的機會,再加上足夠的時間、耐心、專注和運氣,就能依然相信世界上,還有值得你相信的愛情。

 

延伸閱讀
不要因為一時的寂寞就回頭!給失戀女孩們的小忠告:撐過去,下一站就是幸福
如果你老是抱怨遇到錯的人,必須坦誠的告訴你,這些點可能問題都是出在你身上!

男生最希望被妳理解的10件事!受夠為小事爭吵,他的內心話一定要知道~

#失戀 #對的人 #愛錯人 #感情 #戀愛 #戀愛情事 #波波邱比特 #錯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