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媽媽說我不可以嫁去日本,但是我還是嫁了!讓部落客告訴你緣分是一個多麼奇妙的東西

1 / 1

女孩們對於愛情或是婚姻一定多少會有一些期待及憧憬,但相信對於異國戀情很多女孩還是怕怕的,女孩的媽媽更是怕啊!怎麼可以把自己的掌上明珠嫁到別的國家去呢!可是,緣分就是這麼奇妙,一個不小心你就掉入了愛情漩渦之中。

今天要和大家介紹的部落客薏涵和茂木先生在FaceBook上認識,原本喜歡日本文化的薏涵和身為道地日本人的茂木先生只是彼此閒聊、練練日文的對象,現在卻已經成為彼此生命中不可或缺的另一伴,真的是太浪漫了!就算媽媽說不可以嫁到日本也無法阻止他們兩個相愛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成為茂木太太的薏涵,小編覺得真的是太可愛了!連最近做了媽媽也看不出來,完全就是一個時尚漂亮的少女啊!重點是,他們的女兒小花凜也太可愛了吧!完全就是一個療癒系少女無誤。

不知道有沒有女孩知道茂木太太先前有出一本書就叫做雖然媽媽說我不可以嫁去日本,小編其實偷偷有在書店翻過。把兩個人相識到相戀的故事出書本來就是一件超級浪漫的事情,現在又要被翻拍成電影耶。小編超級期待的喔~好想要看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一定要祝福各個身處於異國戀情的女孩,並幫你打打氣,因為遠距離戀愛本來就比較多事情要克服,再加上又是不同國籍的兩個人,生活上總是會有一點點的不同,不過如果彼此互相體諒,相信真愛是無敵的,就像茂木先生和茂木太太一樣喔!最後,大家一起追蹤這對甜蜜的小夫妻吧!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facebook.com

資料來源: https://www.faceb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