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點因為虱目魚湯毀掉美好愛情,其實你都誤會了,她真的真的很愛你!

1 / 1

那麼剛好互相喜歡,好不容易告白而成為一段讓人欣羨的愛侶,從一開始小心翼翼到後來為對方無私的付出交織出美好的愛情,但生活總不會那麼順遂,很容易產生一些誤會,然後就讓兩個人從此分開了,到底是什麼事會讓他恨死了虱目魚湯呢?

為了買虱目魚湯給發燒的女友喝,結果…

不但騎車吃虱目魚遇到女友,半夜去吃虱目魚湯當宵夜也遇到女友,讓他不得不面對這些問題…

到底坐在女友身邊的男生是誰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完整影片:

愛情喜劇:三件事,讓你恨透虱目魚湯-瞭解更多:https://goo.gl/cY9pNz

Posted by PopDaily 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 on 2015年9月23日

看完故事才知道,原來這是這麼動人揪心的愛情喜劇!回到現實也就好像我們的生活一般,無論他 / 她是不是你第一個,既然做出選擇了,就一定是最佳的男 / 女友。就像到 @bc 好車網中古車 一樣,雖然不是第一手,但卻是值得你安心信賴、車子一定安全省油又容易入手的好選擇啊!

瞭解詳情:https://goo.gl/cY9pNz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