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佼孟耿如相差19歲不是問題!原來熟男特愛這樣的女生特質,學起來才能相愛一輩子~

1 / 1

恭喜黃子佼、孟耿如登記結婚!穩定交往六年,19歲的年齡差從來不是問題,就在今天早晨兩人攜手前往戶政事務所登記,正式升格為夫妻。

 

而今天邱比特想來和大家探討,怎樣的女生更受熟男喜歡~

女生最需要的就是:安全感。年紀越大的男生越是沈穩,他們的人生歷練遠比剛出社會的小毛頭還豐富,絕對能給妳生活帶來指引、更能帶給妳心理層面的安定感。根據日本的雜誌社調查,60%的女性都喜歡比自己年長的男生,邱比特特地訪問身旁的成熟男性們,讓他們來告訴女孩成為他們生命中的真命天女,這些吸引他們的特徵!

 

👉🏻單身太久,對愛情毫無感覺?南韓瘋傳「戀愛細胞測驗」,來看你得幾分!

 

1、會表達希望男友能陪在自己身邊

其實成熟的男人也會有想黏著女朋友的時候,可是他們卻不知道怎麼說出口。可能怕妳嫌煩、怕妳在忙,因為他們會在乎妳的任何感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能夠為自己捨身處地著想的女生

女生偶爾耍任性是很可愛的,但是他們更喜歡能替男生著想的女孩。像是會一邊表達自己的意見,但同時又會有「要尊重年長者,並且替他人著想的女孩」,這樣的話,如果在交往當中,一定也會替男朋友設身處地著想吧。

 

3、心理方面是成熟的獨立女生

心理成熟的女生,不僅僅只是能夠跟年長的男性有話聊而已,她們很懂得照顧自己、對未來規劃很有想法,不會讓熟男擔心、增加麻煩。

 

👉🏻詳讀終結曖昧「勾男大法」!給我一晚約會,未來我給你幸福everyday~

 

4、很會撒嬌的女生

男人的天性:就是寵愛自己的女人。他們喜歡妳在他身旁依偎著跟他說話,感受到妳的依靠,覺得自己能像巨人般的保護妳,這就是他的使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直率但不白目的女生

能夠去接納別人意見而且直率的女性,似乎是可以長久維持好一段戀情的。成熟的男人總是會比妳的人生閱歷豐富。他們想說的話,如果被否定是會心情不好的。這時「能夠直率地聽進去的女孩」一定會帶給別人好感。

 

👉🏻缺少男性朋友,看到男生就會緊張、焦慮、恐懼?原來多數女性都患有「恐男症」!

更多戀愛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喜歡比自己大的男生 #單身 #感情 #戀愛 #戀愛情事 #波波邱比特 #熟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