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男友的女孩們請注意了,這五種行為會讓你的男人不願意跟你走一輩子啊!

1 / 1

女生有了穩定的交往對象,通常就會開始有了想婚的念頭。其實男生也會,只是認為「女朋友」跟「結婚對象」是完全兩回事!或許其實他把妳認定為「不想結婚,但是當女朋友就足夠了」的想法也是有可能的。在這整理了一些不要成為以上讓他會這麼想的重點,妳又中了幾個呢?

 

1、不做家務事

其實不是說男生不願意做家事,而是希望結婚後能有被照顧、像家一樣的感覺。男生總是希望辛苦一天下班回家後能有一桌家常菜可以吃,即使妳燒菜把糖和鹽搞混,他還是會很開心的把它吃完,因為這是他充滿安全感的幸福。

 

2、花錢不懂節制

平時交往妳喜歡買衣服包包、甚至是什麼都要名牌,男生並不會管妳,因為那是妳花自己的錢。可是結婚後,如果將錢交給妳保管,不知道會不會到時連生活費都有問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價值觀不一致

老一輩常說結婚要門當戶對,其實這也沒有錯,畢竟這樣兩人的價值觀比較相近,對於婚後生活費、小孩的教育問題等也會比較容易有共識。

 

4、凡事都要別人決定

在一起的時候男人喜歡妳凡事聽他的,可是結婚後有太多的事情需要做決定,所以男人會希望妳可以獨當一面,在一些小事上可以自己獨立完成,讓他無後顧之憂。

 

5、情緒過於歇斯底里

歇斯底里的女人是男人最恐懼的。通常男人是不打女人的,可是當妳開始發起瘋,不管哄妳還是妳道歉,妳也聽不進去!這會讓男人完全不想跟妳生活,甚至是跟妳相處一輩子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充滿負面的想法

跟對生活充滿負面想法的人相處,短短五分鐘就不了,更別說是要跟她一起生活。

 

​(以上圖片來源: www.pinterest.com/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