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害羞!嘗試在親密關係的時候這樣做,讓彼此更靠近

1 / 1

女孩和男孩相愛後發生親密關係,有時候會覺得彼此不了解對方的身體,可能連女孩自己也不是很了解自己的身體。那麼,嘗試看看以下這些做法,或許會讓兩人的親密關係更升一級。

 

狗狗式
女孩別覺得男孩是不是不想看到你的臉不尊重你,很多人可都覺得這是一個很好的愛愛姿勢。

 

當你們目光接觸
不要覺得他一直看著你好怪好害羞,這其實就是他深深為你著迷的表現,很浪漫的。

 

努力了解彼此的身體需求
你們知道怎麼樣能讓彼此開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嘗試一些新的東西
你們可以嘗試一些不一樣的,但也許下次你上瑜珈課的時候想到會有點尷尬。

 

別在這個時候問東問西
當下問的時候絕對都是你想聽的答案,但是也許事後不一定,所以女孩們別冒著之後會吵架的風險了。

 

耳語
在耳邊輕聲說話其實是一件極為性感的事情,而且更能激發對彼此的愛意。

 

你知道他不會讓你開心的玩國王遊戲
因為只要你喜歡,他會直接為你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永遠不會感到有壓力
你知道你愛上的不是性,而是這個可愛的男人。

 

女孩們,用一點點小方法或是想法做一些些的改變會讓兩人的親密關係更加美好喔。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www.cosmopolita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