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兩個人甜蜜的激情褪去之後,這些相處方式能讓你們更靠近一點

1 / 1

走在路上,和男友的互動總是閃到別人,但會不會有時候話題會冷掉,對你們的對談也只有在你們之間,想想,男友總是知道你需要什麼,知道安慰你的心,但你知道男友喜歡的是什麼嗎?知道他們心情是什麼嗎?今天一起試試看問男友這些問題吧!會讓你們更多話題,也更貼近彼此的心靈呢!

1.見你的第一眼是什麼感覺?

當你們生活已經步入平淡,簡單的幸福,不妨問問他這個問題,你有想過男友對你的第一眼印象是什麼嗎?才知道原來第一眼的你是“小公主”是看起來”有氣質“或者是”陽光“,反正不管是什麼一定都是有趣又甜蜜的回憶。

2.他最美的一天是哪天?

有想過對男友來說最完美的一天是什麼嗎?其實答案好像到後來都不是和自己在一起,反而可能是去爬山,看海甚至是看電視一整天,這會讓你知道如何調適自己的愛情,也知道怎麼讓男友能更舒服跟你在一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什麼讓他感到驕傲?

誰不愛被稱讚呢?尤其是做了值得驕傲的是,不管是福奶奶過馬路,還是什麼比賽有了好的成績,試著讓他跟你說這些,會發現他的眼神就像小孩一樣跟你炫耀一件事,其實這樣的他,真的超可愛的。

4.他有想過未來要怎麼過嗎?

在未來,也可能會有你的陪伴,問問看他,他有什麼規劃呢?對未來是不是有夢想,或許他想開一間店,想出國遊學之類,你就會知道該怎麼幫助他,怎麼支持他。

5.有想過為什麼他對你那麼好?

其實你有想過為什麼面對你的脾氣可以慢慢地安撫你,明明他的脾氣沒那麼好,但他對你的耐心總是比別人大,其實很明顯就是因為他愛你,因為你對他來說是最特別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他最後悔的事?

有些是,是埋在一個人的深處,尤其是自己做了什麼壞事,不想再回憶過去,因為知道自己做錯也很後悔,就像小時候推倒過別人之類,如果他願意講,代表他真的很想跟你心靈交流,他已經把你當做他的另一半。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pinterest.com

7.他最擔心的?

不管是未來生活,還是人生規劃,甚至是工作等,他總是能靜靜地聽你抱怨,那你也試著看看聽聽他的煩惱,為他開導一下吧!

資料來源: http://love.allwomenstalk.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