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隨便認定別人,這5個問題先問問自己再來決定他到底是不是你的真愛

1 / 1

有時候愛上一個人,覺得不需要理由,雖然話說的是沒錯,或許熱戀當頭,也或許還有很多原因,是自己還沒發現而已。所以以下這五個問題,幫助你確認,你是否真的愛上對的他。

1.自從認識後,你的生活獲得改善?
你更快樂了嗎?很多事好像變的沒那麼悲慘可怕?現在開心的日子,多過不開心的日子?如果你的回答都是「對」,那他很可能就是你的對的人。

 

2.每次看到、想到,都會不由自主的微笑?
只要有他存在的地方,就有許多的快樂,有她在,感覺一切都是那麼的自然‧‧‧那種命中注定的感覺,就是有他在,寧願他永遠都在你身邊。

 

3.可以跟聊好幾個小時,不感到厭煩或尷尬?
就算跟他呆坐在一個地方,也可以很浪漫、很開心,就算到老,不再有年輕的激情,你們之間的堅貞愛情與友好,一路以來的溝通與陪伴,都將是你們關係,最重要的元素。

 

4.會一直在你身邊嗎?
遇到事情或當你需要他的時候,他是會在旁邊陪伴你、支持你和激勵你的嗎?還是他比較喜歡屬於她自己的空間?一生的生活伴侶,在這個時候可以看得出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讓你進入的生活了嗎?
每個人表達愛的方式不同,有些人需要花較長的時間打開心房,但有時候,人就是直覺的知道,你不是他要找的對象,那處心房,將永遠也走不進去。如果質疑他是否愛你,我想你已經知道答案,只等你接受事實而已。

 

​(圖片來源: weheartit

愛一個人,就是需要他全心全意、身體每個細胞都愛著你,千萬不要退而求其次,愛上一個不值得的人。

資料來源: elitedai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