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談性大不同,你知道你的另一半在外面都怎麼聊性生活嗎?

1 / 1

有時跟朋友聊關於愛情方面的話題,還是會不小心聊到與另一半的床事,相信每個人一定會有所保留的稍為帶過,畢竟是私密的事情。但每對情侶的相處方式不同,有些非常Open的朋友們,他們會不會跟朋友聊天時,比較沒有遮口的講太多呢?這裡有些對於男女生聊性生活的調查。

1.  男生越喜歡一個人,就會越少提及 

有 69% 的男生認為,他們越喜歡另一半,就會越少去透漏與另一半的性愛事情給朋友知道。

他們覺得是種對另一半的尊重和保護

而有 14%的男生願意不需要性生活,如果他真的摯愛他的另一半的話。(小編心想,男生太多可以自我解決的方案了 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有44%的女生會願意分享性生活給她們的好閨密

好閨密的意思就是無話不談,當然,如果是優質到不能再優的另一半,還是會希望分享與他的喜悅給好朋友

3. 談到性,都聊什麼內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男女聊的方向大相逕庭,數據顯示,有約 81%的男生不願意”真實”透漏自己的性生活,有些加油添醋或著稍微潤飾輕描淡寫

他們寧願多聊A片女星,也不願意去深聊另一半的床上行為,這都是為了保護另一半在朋友心中的形象,避免他們有不必要的幻想和想法。

另一方面,有 59%的女生願意分享自己的性高潮經驗給好朋友,畢竟相較於男生,女生次次高潮的機率不多,比較有新聞價值。

但還是分享感受的機會較多,好朋友們互相可以討論,甚至可以幫彼此解惑一些私密事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管怎麼回答或著談論這個害羞的話題,朋友提問總是避不掉的,看交情要呼攏還是據實以報都拿捏在個人,但千萬要記得尊重最愛的他或她,盡量描述自我感受大於對另一半的評論,這樣才能保護另一半喔!

​(以上圖片來源: weheartit.com

資料來源: http://elitedaily.com/dating/how-do-we-talk-about-sex/1280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