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見女友家長就上手!男孩們把這 7 招學起來,讓他們愛你入心頭啊~

相信每個男生跟女生交往到一定程度的時候,一定免不了要見見女朋友的家人們。聽說男生都對見女生家人感到十分恐懼,因為這畢竟是從單純的兩人關係延續到一個家庭的關係,其中更有更深意義存在。如果你想要在女友家人面前表現好的話,現在有7招要交給你啊!希望大家都可以順順利利見家長,繼續維持良好的關係~

 

1. 穿得讓人印象深刻

或許你不愛穿襯衫或太正式的衣服,但是在見女友家人那天,還是請你穿正式一些。每位爸爸都想知道到底女孩在跟怎樣的男生交往,穿著正式,可以讓對方也知道你有多重視這段感情。甚至你可以多花一些時間去修個頭髮或是刮鬍子、燙衣服。打扮得讓他們印象深刻,也可以讓他們覺得女兒是跟可以值得託付的男人在交往。

 

2. 帶點小禮物

雖然這招蠻老套的,但是就像台灣有句俗語說「禮多人不怪」一樣。真的要注意的是你送什麼。做點調查~萬一送錯東西,那真的會賠了夫人又折兵啊!

 

3. 避免跟女朋友太多肢體接觸

雖然你們一定有過很多親密接觸(例如舌吻),但並不用在家人面前也號召天下。(這可能會碰到爸爸死穴)如果你真的想表示你的關心,或許你可以從牽女友手開始,去看對方父母的接受程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有禮貌,並尊重他們的信仰及意見

你或許可以認同他們的所有信仰及意見。但是,有時候就是會有意見不合的時候。記住!千萬不要跟對方父母有爭執。一旦你開始為了證明給對方你是對的後,這件事絕對會沒完沒了啊!

 

5. 尋找共通點

找共通點這件事絕對不會錯啊!不管你們事一樣愛運動還是喜歡同一支棒球隊,或是喜歡品酒等等,如果你夠有心,相信你一定可以找到!(或是都很愛狗什麼的)

 

6. 站在女朋友媽媽那邊

不管爸爸愛不愛,先贏得媽媽芳心永遠是最棒的事!就算爸爸很討厭你,如果有媽媽站在你這邊的話,最後爸爸還是會速手就擒的,請大家記得好好跟對方媽媽溝通阿~

 

7. 別太有壓力(但是有壓力是一定的)

雖然有壓力是一定的,但是可不要因為太緊張而變得完全不像你自己啊!或是讓自己表現得很反常,有點壓力會讓女友知道你很重視這件事,所以壓力也不全是壞事,你只要不壓力大到失常就好了!

資料來源:elitedail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是不是有個底了呢?如果妳是女友本人的話,還不快把這文章傳給男友看,妳不敢說的注意事項,邱比特幫你說!讓你們在父母面前贏得面子、凱旋而歸~

 

延伸閱讀

#女友 #情侶 #愛情 #感情 #戀愛 #戀愛情事 #波波邱比特 #男友 #考驗 #見家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