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們的關係出現這8個跡象,可能是你們快走到戀愛故事的尾聲了

1 / 1

有些人熱戀期可以維持很久,有些人則是來得快去得也快,心中的那份悸動也漸漸消失了。導致戀情變淡很多時候是因為“習慣”、也可能因為“懶惰”,在很多狀況下雙方可能都會感覺對方變不一樣了,一種不尋常的感覺慢慢地在你們之間產生變化,這也是你們不想承認的。這裡有8個跡象,如果你們之間出現已經這些狀況,請你可能要開始與對方溝通了!

1、「我愛你、我想你」這類的話語不再出現。

2、當對方取消你們的約會時,你一點都不失落。

3、性生活頻率越來越少,少到幾乎為零

拜託,千萬不要天真以為這是必然的,這絕對不是一段感情的必經之路。會變少那是當然,但是幾乎為零………那可以斷言,這段感情是有問題了。

你可以想想是你自己不想,還是對方不想的原因是什麼,如果不是你而是他(男生),你可以想像他在床上是不是有別的對象了(朋友的真實經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你規劃的未來道路裡開始沒有對方。

5、你跟朋友聚會吃飯的時間越來越多。

6、當兩人在一起時卻沒話說。

7、通話記錄對方的名字已不再是前3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非你工作需要常打電話給別人,則另當別論~)

8、態度異常的大方熱情或批判指責。

可能以前管很嚴,現在突然放你自由;或者從來沒指責你不浪漫、不貼心等,然後一下子變得批判你、指責你的不是。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