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心碎必經的八件事,真的要經歷過才可以從女孩成為女人嗎?那我可以舉雙手投降嗎?

1 / 1

對很多人來說,愛情就像特效藥,不管做什麼事都能事半功倍,有了愛的人就更有動力做事,但不太可能在一次戀愛中就遇到了那個對的人,分手是很難的一件事,但今天就讓你知道其實結束上一段感情不一定是壞的,只是讓你更靠自己的mr.right更進近一步。

1.所有事都終止

因為分手了,所以所有事物都會終止,有時候這反而是一種解脫,你可以大辣辣的表示我們再也們有任何關係,也互不相欠。

2.消失

就像鬼一樣,有些人一分手就好像蒸發了,但這樣更好,你可以減少你的損失,繼續前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快速道別

與其藕斷絲連,這種分手方式反而是最好的,可能當天提出,隔天就真的結束了,雖然會突然被抽空的感覺,但總比慢慢被折磨得好。

4.吵架不甘心

這是最不好的分手方式,你們可能會大吵大鬧,而且還是在公共場所中,這使你很可能更傷心,喝杯甜的讓自己麻痺一下吧!

5.時機不對

可能半年前都規劃好聖誕節要怎麼慶祝,但在前一天卻分手了,這真的會讓人感覺超無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BFF重要度提升

你一定在分手後會想趕快找朋友說說話,這時候你就會變得很依賴朋友,減輕自己的傷痛,最好的朋友也是在這時間會陪你到最後的人。

7.慢慢退出

你可能在分手後還不能馬上抽離,但時間會沖淡一切,你會慢慢封鎖他fb,取消追蹤他的ig,甚至是封鎖他的line,你們就此成為陌生人。

8.覺得自己瘋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時候真的不愛的時候,回過頭才發現自己根本像瘋了一樣,付出那麼多,甚至後悔出現這個人在自己人生中。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pinterest.com/

每一段感情不管結果好壞,都是很值得學習的,每段感情都是讓你可以進步成為更好的人,所以你應該好好謝謝他們,也祝福他們找屬於他們的幸福。

資料來源: http://www.womenshealthma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