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他是真的已經愛上我?今天就讓你認清到底他是對你有意思還是你誤會了

1 / 1

所有女生都會有一種通病,就是愛亂想,有時候可能自己覺得男生對自己有意思,其實是誤會了!這時候該不該付出自己的真心就會很困擾,今天就告訴大家十種評斷方法,如果他是真的喜歡你,那就趕緊把握吧!

1.摸頭髮或頭

男生當喜歡一個人的時候會習慣摸頭髮和頭,因為他們會心跳加速,害羞,這是他們掩飾的姿勢。

2.討論未來
如果想跟你在一起的人,他會很想跟你聊很多,甚至是未來,因為他希望自己的未來有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吃飯

喜歡你的男生會注意你喜歡什麼,而不是只管自己想吃什麼,一起去吃個飯,看看他的表現吧!

4.回覆

不只你密他,他很快回覆以外,搞不好你沒回覆時他還時時刻刻的每過五分鐘就看一次手機。

5.笑

男生最喜歡看自己喜歡的女生笑,因為他們會覺得可愛還有幸福,他看到你笑也會跟著一起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前男友

喜歡你的人,他會關心你的前男友,假裝不在乎,但又愛一直問。

7.靜靜地

如果當你在做事時,他可以靜靜地在旁邊看著你,陪著你,說對你沒意思根本不可能。

8.擔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會常常告訴你多喝熱的,多穿點,隨時擔心你比擔心自己多時,他真的喜歡上你了。

9.類型

他會開始試探你喜歡什麼類型的男生,可能會假裝要幫你物色,但其實是想看看自己有沒有符合你標準。

10.吐苦水

男生是很難跟朋友吐苦水的,除非是很要好的朋友,那如果是對女生吐苦水,那代表他是想要你安慰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http://mery.j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