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舉動男生真的黑人問號看不懂!女孩約會還是別太假惺惺才夠討喜啊~

女生總是希望可以用一些女孩魅力,來吸引男生們的注目。但是有些招數可不要隨便亂使啊!小心讓你心儀的他,嚇到越跑越遠喔!可別為了想要受到男生歡迎,而遺失了真正的自己。今天邱比特就幫大家做了NG約會行為歸納,希望女孩們不要犯了這些大忌,不然要補救真的有困難啊~

1.我不太會喝酒

如果你是真的不太會喝酒那就算了,可是如果你是『假裝』不太會喝酒的話,那就要小心了!要是被識破,可能會讓男生對你敬而遠之喔!如果可以適度飲酒,也可以讓男生覺得跟你一起喝酒很盡興。但是要是被灌酒的話,就不好玩了!女孩們可別太逞強,記得要適度的保護自己喔!

2.我吃不多

雖然女生都覺得男生喜歡吃不多的女孩,以為他們會覺得吃不多的女孩很可愛,因此食物都不把它吃完!但剩下很多食物的女孩,也會讓男生不喜歡喔!當然,如果是真的吃不下而留下來的食物就沒辦法了,下次點餐時要多注意,照著自己的食量點,女孩們可別為了表現,就浪費食物喔!

3.不給你看素顏

如果為了每次在他面前都要完美地出現,而努力畫全妝、不讓他看到你素顏的樣子,也是個錯誤的想法喔~其實藏久了,反而會讓男生對你素顏的樣子越來越好奇,而有越高的期待,覺得你是不是差不多該給他看看你素顏的樣子~(你們知道的,期待越高失望的機率也越大阿!)與其這樣,還不如找個時間讓他看看你最真實的樣子,可以不用一下子全素,一點一滴的減少妝感也是個方法喔!如果女孩們還是會覺得害怕的話,也可以在給對方看之前好好保養一下~說不定會讓對方覺得「你素顏的樣子好可愛!」等意外的誇獎也說不定哦!

4.能幫忙分菜的女孩

除非你跟在場所有人都很熟,不然就不要做!分菜這個舉動並不是說不好,而是要看場合,而且就連在分菜的時候還要一一幫大家淋上佐料的行為,在女生朋友眼裡可能會有點太多餘,也會讓男生覺得每個女孩這麼做都是理所當然的。(所以女孩們千萬不要慣壞男生們阿!)當你在幫大家分菜的時候,每個小細節都會被放大檢視,說不定有人會不喜歡食物被人碰過、覺得噁心不乾淨。其實聚餐時,能幫忙大家拿好碗筷、盛飯那就足夠了~(在男友家人面前主動點就好啦XD)

5.哪裡都要美容

其實男生對太美的女生往往更會產生距離感。如果你是很愛漂亮的女生當然很好,但是記得要考慮其中花費的時間跟場合,才不會浪費你花了這麼久時間的精心打扮喔!像是短到整個屁股都快出來打招呼的短裙、還是明明要走很多路的約會卻穿超高高跟鞋現身的女孩,都會讓男生搞不懂你們在想什麼喔!
以上就是邱比特為大家整理的約會五大重點!希望大家都能有個開心順利的約會經驗喔!
更多戀愛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延伸閱讀

磨難能讓感情更持久?比海枯石爛更真實的是一起經歷苦難後的成長!

女孩們請收下情侶考卷!這是一張測驗男友的期中試卷,不及格可以請他去跪算盤了!

拒絕再當「句點王」!初次約會六種基本話題,讓彼此好感度上升~

#NG行為 #假惺惺 #做作 #做自己 #愛情 #感情 #戀愛 #戀愛情事 #波波邱比特 #約會 #自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