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傻了他沒有要跟妳認真!鬼遮眼女孩們面對現實吧,這 10 個徵兆告訴妳其實他沒有那麼喜歡妳

1 / 1

開始一段新戀情時,女孩總是先陷進去的那一個,很快就把感情放下去接著越陷越深,就算有時候對方做了一些好像沒有很在乎妳的事,像是常常忽略妳的電話不回妳訊息,女孩也總是傾向幫他找藉口「可能只是太忙了吧」,但是妳能這樣安慰自己到什麼時候呢?

以下這些徵兆告訴妳,你們可能處在一段不平衡的關係裡,也許他根本沒有打算要跟妳認真交往,只是玩玩而已,女孩們請睜大眼睛仔細觀察妳的另一半吧!

一、他對你們的關係不是很主動積極

在一起之後妳總是主動邀約的那一個,他老是對做什麼都興趣缺缺,而且他跟妳約見面只想待在家裡,卻常常跟兄弟出去走跳還喝個爛醉上夜店,懶得回妳電話回妳訊息,妳總是等的好委屈,這些其實都透漏了一些…

 

二、妳總是付出的比較多

不論是在物質上或是心靈上,妳是否總是傻傻地給,時常因為沒有得到相等的回應而感到疲累,男友需要妳時妳就馬上出現,但妳需要他時他卻永遠不在身邊。

三、他過去每段戀情都沒有認真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也有可能是女孩不想認真,但總不可能每段感情都遇到同樣不願認真交往的女生吧!也可以問問他之前都是什麼原因而跟前女友分開,假如每段戀情都是因為同個原因而分手,也代表這個男人都沒有用心所以無法從過去的戀情中成長,也可能根本不曉得自己的問題在哪。

 

四、他讓妳感到捉摸不定、躲躲藏藏

當妳問到觸及他內心世界的問題,他很少正面回答妳,答案模稜兩可,除了防衛心強保護色太重的類型之外,也可能是他根本懶得跟妳深交談心。

 

五、他過去曾在愛情裡受傷

過去的傷痛會使男人害怕再度受到傷害而不想完全投入一段感情,所以只能打安全牌,不願承受認真交往的風險。在過去愛情裡受傷並沒有錯,錯的是去糟蹋下一個人(就是你)的真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六、他不想融入妳的生活圈

妳最親密的家人跟妳的好朋友們,他一個都不想認識,因為隨之而來的就是一連串新的人際關係跟新的責任。只想跟妳玩玩的男人絕對會避免這種麻煩!

 

七、他對妳有很多無理要求

妳太胖該減肥、妳太瘦要多吃、妳太黏不要來煩我、妳太囉嗦該閉嘴……他總有很多理由來嫌棄妳不夠完美,常常讓妳覺得要迎合他的要求很累人。

 

八、談到感情的話題時抱持負面態度

當你們討論到未來時,他會說一些像是他不認為愛情可以永遠之類的話來給妳打預防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九、他無法信任別人

在一起一段時間後妳一定能感受到他是不是個多疑的人,如果他很難相信別人,那也有很高的機率不相信妳。

 

十、他就是想要自由

有了另一半跟單身的時候都各自有需要犧牲的東西,如果妳不是管得太嚴,他有了女朋友卻還渴望單身時期的自由自在,沒有跟妳好好交往的自覺,這樣的男人真的不要懷疑直接放生,這麼愛自由就去吧

 

​(圖片來源: wehearti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