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妳一直被曚在鼓裡知道嗎?,這 11 件事情,妳男友壓根不想讓妳知道,也打死都不說!

1 / 1

男女談戀愛本來是天經地義的事情,我們在一起,一起分享喜怒哀樂、手牽手看電影讀書,一起做很多事情,但是!當我們相處在一起時,一定有一些事情他可能不想分享,而這 11 件事,你的男朋友可能使勁他畢生吃奶的力氣在瞞著你喔

1. 他的戀愛史中,可能有不負責任過。

所以他才不想讓你知道,也對啦,好不容易在你心目中成為了白馬王子,幹嘛自己跳火坑呢?

 

2. 精心準備的禮物要給你驚喜

這當然一定不能讓你知道呀!不住在一起簡單嘛,但是如果住在一起的話,那真的超困難的,因為我們女孩子平常不外乎就愛這裡翻翻那裡翻翻,整理整理囉

 

3. 愛情動作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天下男人就是一般樣,不管老的小的瘦的胖的,一定都有自己珍藏的愛情動作片,祕密的D槽(不過現在流行雲端了),愛看又怕人知道,女孩們就跟小編一樣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囉!

 

4. 他的 instagram 有 follow 幾個性感妞

這當然不想讓女朋友知道阿,拜託,知道後一定又是一場狂風暴雨,而且絕對會被妳取消追蹤加封鎖檢舉XD

 

5.跟他一起睡過的女人有多少

這就是我們的不對了,老是愛問東問西,又愛往心底深處放,男人就是知道我們這樣天真的特性,想瞞著我們也是無可奈何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 他欺騙你的事情

那我真的要他好好地給我藏好,都已經是欺騙,那八九不離十絕對不是甚麼好事,難怪他不敢說!

 

7. 剛剛他根本沒在聽你說話

女孩兒講的嘴角都是泡,你卻沒在聽,這麼嚴重的事,我勸你也不要跟你女朋友說,一方面省的被罵,另一方面省的再聽一次。

 

8. 他吃醋了

男生就是這樣,愛吃醋,又怕人家知道;但是這一點其實不太一定,有些男生就會直接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9. 他第一次見到妳時,所有害羞自卑的事情。

男生都想在自己女朋友心中扮演英雄,當然這類的事情他會不想讓你知道。

 

10. 其實在你們第二次約會時,他肚子絞痛快拉出來啦!

這是一件好尷尬的事情,明明想表現的很紳士,明明想在你面前一切都很完美,但是這該死的大便,竟給我這樣不講道理的說要出來就出來,男生當然要找藉口離開去大便呀!

 

11. 你叫他丟掉的舊衣服,他說好,但他根本沒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沒關係,他叫我們不要再買衣服,我們說好 ,也是繼續買啊….

 

資料來源: wehearti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