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上運動的好處竟然這麼多!看完這 7 個理由,是不是應該立刻打給男友了

1 / 1

無可否認,性並不總是一件壞事,今天我們談的性,除了讓你的身體與頭腦更受益,更能增溫感情,以下就是令人驚訝的性bonus。

1. 一天一高潮,遠離病痛
頻繁的性生活,可以代替你,沒有去健身房報到的一天,它有助於睡眠、肌肉成長,還可以減少心臟病風險。

2. 讓你與另一半更靠近
性,除了肢體上的親密,更是感情上的加溫。當與彼此有了高潮,身體裡的賀爾蒙會將彼此的感覺與感情綁的更緊。

3. 好的性生活,使你容光煥發
誰知道性能使人更漂亮?根據醫生的說法,性會增加血液循環,帶動氧氣至肌膚,讓你的皮膚更加透亮與健康。性,所帶出的神奇賀爾蒙,就像運動一樣神奇。

4. 提高自我信心
與對方親密接觸,能夠使彼此覺得自己是具有吸引力,且被需要的,對於提高信心有很大的幫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 性有助於女性經期
經過子宮的收縮,可以加快女性月經的週期,讓你的經期來的更加順利,減少壓力感喔。

6. 性可以解放壓力
愛愛的時候,身體會釋放出安多酚,與運動時的效果一模一樣,能夠減少身體的壓力、讓你更加冷靜與放鬆,也代表更快樂。

7. 高潮會讓你更聰明
沒看錯!調查顯示,高潮,能夠增加血液循環、帶著氧氣與所有營養素到腦袋各處。

​(圖片來源: weheartit.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性,其實是一件很自然又有助於感情的事情,看來多"運動",沒錯的啦!

資料來源: popsuga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