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是薄情的日子就更要深情地活!找個能接住你負面情緒的人共度一生吧~

常有人說,愛情中最美麗的話語不是「我愛你」,而是「有我在」。這句話代表了不離不棄的陪伴、和堅定不移的信任。當到了某個年紀,有了那麼些社會歷練,經過了些許風浪,看過一些人、做過一些事、去過一些地方、得到一些體悟後,最終也終會想回到最單純也最簡單的關係。

『我沒有要你養我、也沒有要你給我什麼物質上的享受,只要,你能在我身邊就好。』

(圖片來源:Pinterest)

或許是累了、倦了,也或許只是突然一夕之間領悟了一些事,那些曾經收過花束和驚喜,禮物和浪漫,雖然仍舊誘人、仍舊叫人醉心,但已比不上務實的長久陪伴。那種能在身旁守護每個情緒、不管任何時候都在的陪伴,是如此難得也讓人安心。

我愛你,用嘴就能輕易說出;高檔禮物,用錢能輕鬆購得。可是用行動去愛人真的很難。

(圖片來源:Pinterest

當你開朗樂觀,正向積極時,要使他對你傾心並不困難,但當你們為了生活瑣事鬧得雙方面紅耳赤、或是在工作上、人際上受了委屈,落淚或遷怒於他的時候,那些不可愛、不美麗,甚至是陰暗消沉的時候,他是否能同樣地陪在你身邊安撫你的情緒,不去多加指責,而是依然溫柔地對待?接住那個在負面懸崖邊緣徘徊,甚至是下墜中的你?

越是薄情的日子就更要深情地活!找個能接住你負面情緒的人共度一生吧~ 越是薄情的日子就更要深情地活!找個能接住你負面情緒的人共度一生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Pinterest

總有人在追求時說盡甜言蜜語、狂獻殷勤,卻在實際交往後忘了最初相愛的模樣。當災害降臨時,多數人都會一走了之,殊不知原地等待救援也是一種存活的可能。負面情緒爆發就好比你們愛情中的災難,原地陪伴似乎是最傻的方式,但也是最真誠、最有效的解決方法。不壓抑也不宣洩,而是選擇接納它、包容它。此生若有一人如此相待,就也不枉長久的情海浮沉和無奈,相同的,也願意以此態度與他相敬相愛。

 

更多戀愛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延伸閱讀

「他對我是真心的嗎?」懷疑對方真心之前,先相信自己是被愛的吧!

容易缺乏安全感、對自己沒自信?這幾點判斷妳是不是也有「認同上癮症」

胸部形狀可以看出愛情運?五款ㄋㄟㄋㄟ代表運勢,你屬於哪一型?

#低潮 #墮落 #情侶 #戀愛情事 #成長 #波波邱比特 #生活 #男友 #負面情緒 #適合自己的類型 #陪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