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懷期待的第一次約會,拜託你不要再開啟這個爛話題了好嗎?4個話題聰明女孩你應該要避開!

1 / 1

第一次約會真的超級重要的,你以後印象如何成敗就是在第一次約會,這時候開啟的話題就變得很重要了。如果你開啟的話題對了,今天整場約會你們的話會如滔滔巨浪般一直湧出來;相反的,如果你點到了爛開頭,這場約會根本就是最後一次約會。所以,真的,這四個爛話題請你真的不要說出口啦~

舊情人

天啊,根本是地雷阿,她人生中那麼多的人,你卻要偏提起那個應該是傷她最深的舊情人,好不容易忘記前一段情決定要重新開始自己的人生,你又立刻讓他回想到過往,根本是陷自己於不義嘛!

宗教和政治

據我所知,有些人對於自己的信仰或者是政治信仰非常虔誠,這是每個人的自由,所以我們真的不必在浪漫的第一次約會就為了話題而爭得臉紅脖子粗的,根本就還沒真的認識彼此就吵得不停,本末倒置,失去意義嘛!

你的缺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沒有人是完美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缺點,其實平常我們就應該多多放大別人的優點,多多把稱讚掛在嘴邊。何況,這是第一次約會,更要嘴甜去獲得更多認識彼此的下一次機會。一見面你就嫌東嫌西,還把別人的缺點一直默默地說出來,是女孩都會在心中翻白眼好嗎?

過於消極的話

該是你展現自己魅力的時候,我們就要好好保握機會表現自己。一見面就"我真的覺得我配不上你""哀~我覺得我努力的事情不會成功阿~",如此洩氣、沒根據的話語真的會讓人退避三舍,再說,如果女孩對你沒意思何必跟你展開第一次約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