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從你們每天賴在沙發上的姿勢,就可以看出你們之間的愛情節奏!

1 / 1

一起相處一段時間後,會慢慢磨出專屬兩個人的互動方式。不要小看動也不動的坐在沙發上看電視的行為,有專家大剖析可以從沙發上兩人的坐姿看出你們的愛情模式!

 

1. 沙發的兩側
代表你們兩個都是非常獨立的人,如果從老地方的兩側,突然有天變換位置了,那表示,你們的感情可能有微妙的變化在發生。

 

2. 懶懶的躺在對方腿上
這種好似躺在媽媽腳上給掏耳朵的姿勢,代表趴著那個人是希望備受保護和照顧的,並且全部的相信對方。假設你們從平常的姿勢,換成這種躺在對方腿上的位置,代表對方正在經歷依些困難的時期,需要保護和安慰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單純的靠著對方,牽著手

你們的生活很悠閒,像個老夫老妻一樣專注看電視(或看電是發呆),因為牽著手或著靠著對方很長一段時間,就不太能做什麼事,例如拿起手機滑滑滑。


代表你們非常專心的在過兩人平靜的世界,心無旁鶩的。

 

4. 把頭習慣靠在對方肩膀上
如果有一方習慣把頭靠在對方肩膀上,而對方卻常像一尊雕像般不伸出手臂或其他舉動與你相互應的話,代表那個人並不想要受到你的牽動,他只想要保留自己獨立的立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 有他的手臂靠著
如果有個喜歡的人坐在附近,會想要伸出手臂讓你靠在沙發上的的他,表示他非常小心翼翼呵護著妳。

 

6.  都在同一個客廳內,只是腳的接觸
雖然在一起時間很長,但仍希望透過一些肢體接觸的互動代表關係還常存,但如果什麼都沒有,突然有一天將腳接觸對方,或著將腳觸及到對方的沙發上,代表愛情可能將會激起火花。

你們的姿勢是哪一種呢? (其實小編每次回家都賴在電腦桌上面,家裡沙發擺好看的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http://www.cosmopolitan.com/sex-love/news/a51225/what-does-his-body-language-s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