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要總是戀人未滿!屬於女生的小心機,讓你把朋友變情人的 6 大絕招在這裡

1 / 1

如何從朋友晉身成情侶關係,相信這問題常常會存在大家心中,畢竟交往前還是有太多事情可以考慮了。有些人,期待的是愛情帶來的怦然心動。有些人,卻希望細水長流般的感情。每個人要的、想的都不一樣,到底要怎麼做才會讓你們的關係昇華,就讓我們一起努力吧!

 

1. 從朋友開始,無意間對他傳達好感

當大家都是朋友一起出去玩的時候,最棒的就是常常有機會見面。當然這時候可以試著坐在他旁邊,也可以看看他跟朋友說話的時候的直接反應。這樣也能更了解他,並往情侶更進一步喔!

 

2. 如果我們兩個是情侶的話

談話中可以不經意提到「如果我們兩個是情侶的話」的假定,如果他一聽到你這們說,還能跟你侃侃而談的話,那八九不離十有機會!相信順利的話,絕對可以朝著情侶發展啊!如果他馬上轉移話題,那就可能還得再努力了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就算會聯絡也要暫停一下

就算你們天天都會聯絡,請你先暫停一天看看。這是讓他感到「奇怪,你怎麼都沒連絡,怎麼突然覺得很寂寞」的最好辦法。如果他對你沒感覺的話,可能就單純以為你在忙。但是要是真的在意的話,我想他一定會想知道你在幹嘛、跟忙些什麼的。

 

4. 改變形象讓他驚艷吧!

就著他喜歡的類型去改變一下吧!讓他注意到你的變化~你也是可以很優雅、很小女人的,讓他重新對妳燃起興趣,進而跟你發展成情侶關係喔!(女孩們加油)

 

5. 肢體接觸,讓他注意到你!

如果你跟他常有肢體接觸的話,讓他知道你「不想只是跟他保持朋友關係!」的暗號。適當的肢體接觸也會讓人覺得你是個好相處的人,而進而對你改觀甚至抱有好感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 想他表達你的心意

對於喜歡他已久的心情,只有自己好好表達才能讓他明白!就算最後沒成功,你們已經有一定基礎友情的朋友了,相信就算恢復成好朋友關係也不會太困難的。

 

​(以上圖片來源: instagram.com

女孩們,鼓起勇氣吧!

資料來源:googirl.j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