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走在最危險邊緣的激情性愛,別否認,妳明明很愛的8個小動作~

1 / 1

撰文編輯 #Emily

電影演的其實是我們心中深層的渴望,每次看到害羞令人心跳加速的畫面,不禁暗自幻想,多希望身旁的他也能成為壞壞的總裁系列阿!也許妳是喜歡激情派的性愛的人,甚至有微微SM在妳因子妳自己沒發現。

 

1. 將我推到牆上,舉起來讓我的雙腿夾住男生腰間

這專屬慾火關上門後的大爆發,也是我心中最難以招架的姿勢~

 

2. 輕咬的痕跡

比種草莓還要激情,種草莓是來回味恩愛時光的,而咬痕是狠狠的記憶當下的熱情。

 

3. 抓著我的腿,支配我下個動作

為了讓整場性愛更歡愉,以小霸道的方式,由男生主導下一個動作是什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矇眼系列

這種緩緩未知對方下個動作的挑逗,肌膚緊繃的期待被觸碰,讓慾望用期待沸騰到最高點。

5. 被說好香好香

被喜歡的人說香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那如果被說香之後男生因香味而不可控制的性慾高漲,對女生來說就會有滿滿成就感呢~

 

6. 先輕吻背部,緩緩地到耳際

輪流角色,享受被款待和被臣服的感覺,記住全身上下被"啟動"的軌跡。

 

7. 將我的手拉到他的臉旁,看著我,開始吸允我的手指

但前提是,對方千萬不要允得太誇張(翻白眼之類的),那真的會讓人乾嘔,這件事還是要看長相執行的(中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 被徵求同意執行的動作

就像《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內所描素高富帥總裁要做虐愛前,會徵求女主角同意一樣,這是為了要讓性愛更加盡興~

 

更多色色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床戲 #性愛 #情侶 #愛愛 #私密話題 #色色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