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男人找不到沒關係,我們自己真的教的出來,3步驟貼心男友養成計劃開始!

1 / 1

交往前,大家都會為了能順利交往而為對方努力。但是,努力過三個月後,就會開始覺得麻煩,動不動就說傷人的話,甚至就連小事也有辦法一言不合。突然會覺得,「他已經不是我已為的那個他了」而感到後悔不已,嚴重有可能這段戀情就此結束。但是,不管你列再多理想男友得條件,真的能符合這條件的人往往少之又少。你要多多少年、錯過多少次邂逅才能遇到那個正確的人呢?與其這麼浪費時間,還不如好好跟男友溝通,好好得經營現在的感情,就讓我們一起把男友都變成「理想男友」吧!

 

1.在他表現好的時候,可以不時稱讚他一下

如果他能給我們好的回應的話,我們有時候也可以稱讚他一下。例如:「我突然想見你,現在可以見面嗎」當你這麼說的時候,他馬上製造時間給你的話,這時候稍微稱讚他一下也不為過阿。而如果你又母親般包容力的女生的話,我想沒有一個男生會覺得你不好。

 

如果交往時間一長,很容易變得只看到對方的缺點。(畢竟相處的時間太長了)但是,我們不應該只看他們做不好的部分,應該要帶領著他們一步一步成長,如果他能聽進去我們的話,我們也可以以「謝謝你為了我這麼做」回應他們的努力。

 

2.成長需要一定的時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能一下子就想把對方變成你的理想情人。不然弄不好的話,可能會壓著對方喘不過氣,而想趕快逃脫你的魔掌。應該等雙方的關係都稍微穩定後,在進行改造會比較好。可別讓他把戀愛跟麻煩劃上等號~為了你的理想情人,還是需要花時間,一步一步慢慢培養。

 

3.不管什麼時候,都把「謝謝」掛在嘴邊

不管什麼時候,都記得把謝謝掛在嘴邊。雖然只是短短的一句話,但其實簡單的一句話就能讓男生知道你的心情了。當你在心情不好的時候,他會去買你喜歡的東西,想要逗你開心時,你就可以在這時候跟他說聲謝謝了。不管經歷多麽久的交往,如果把他對你的好都視為理所當然的話,可是很不OK的。(女孩們,切記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