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生活中這五個簡單的小方式,能讓你們的感情永遠處在熱戀期

1 / 1

感情是需要經營的,愛情是兩個人的事,但如果其中一個人先開始以身作則,能讓對方感受到你的愛意,進而跟著付出,不就是感情升溫的關鍵嗎?有些很基本的小方式,不用花費你太多力氣與時間,只要你有一顆願意付出的真心,就能更親近你的另一半,讓感情一直保持在熱戀期的甜甜蜜蜜。

 

1、要誠實

這並不代表說你必須要天天告訴你的另一半所發生的每一件小事,它只是意味著,你必須將對方當作是自己,相信你也不希望對方隱瞞你什麼,例如你常忙於工作,需要讓你的另一半知道你的忙與辛苦需要他的支持;如果你的身體不舒服,需要表達你想要他的關心等。不要以為說出來會造成對方麻煩,其實你只是想得到愛,只是在誠實的在表達你的感受,這將有助於自己釋放壓力,也讓你的另一半不必猜測有什麼煩事在困擾著你。

 

2、要摸摸對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適當的觸摸能增進感情,不要老是盯著手機,花點時間想想你多久沒有觸碰到對方的肌膚,摸摸背也好,積極的接觸會產生更多的連接,甚至你會發現性生活的頻率越來越高,品質也越來越好。

 

3、眼神要常接觸

我們常聽到老夫老妻說:「他一個眼神我就知道他要幹嘛!」看來觸覺很重要,但視覺更是重點。當兩人在交談時,不要以為耳朵有在聽這樣就夠了,試著眼睛看著對方聆聽,你會發現對方要表達的其實眼睛都已經告訴你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要主動

積極的你,能讓你們的關係產生積極的影響,對感情來說,不是默默等著被愛就能幸福,你甚至可以主動的讓生活變的豐富,巧妙地讓你的另一半知道你是值得重視,因為你也懂得愛自己,勢必兩人在一起只會更好,不會相互成為絆腳石。

 

5、要將對方放在自己前面

戀愛的時候,必須要將對方的感受建立在自己需求前面。雖然在愛別人之前要先學會愛自己,但是「尊重」不可或缺的,某些事情可能你本身不是很喜歡,但是當對方在意時,也請你不要要反對、甚至是要支持,例如另一半喜歡吃青椒,但是你不愛那個味道,一起出去吃飯時對方想點這道菜,有些人就會認為為什麼不點可以一起吃的?尊重對方的喜歡,就是一種將對方的感受放在自己位置的前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圖片來源: www.pinterest.com/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