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對我是真心的嗎?」懷疑對方真心之前,先相信自己是被愛的吧!

幸福,是每個人對愛情的期待。但是當幸福來了,是否也會擔心幸福不見呢?當對方對你好,是否也會擔心他不真心?在愛裡有很多不安全感的你,彷彿總是要不到愛情的答案。

幸福了,然後呢?

我們永遠不知道真心在哪裡,但只要相信,它其實一直都在喔!

 

《相信你值得被愛,又獨一無二》

圖片來源:pinterest

大部分沒有安全感的人,並不是不相信愛情,而是不相信自己!因為擔心自己留不住愛情,擔心自己不是對方想真心對待的人,於是對幸福的生活感到慌張。

相信自己值得被愛吧!

每個人都在尋覓真愛,相信你的他也是如此。愛情裡,不是將就就好,相信你也是他的萬中選一。自信,就是對關係「不懷疑」的第一步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珍惜每個當下,就是永恆》

圖片來源:pinterest

幸福了,然後呢?愛著愛著,要去哪裡呢?大部分戀愛中的人都會有對未來的想像,如果沒有,好像就不夠認真?其實,生命是有很多可能的,偏偏我們總天真的以為可以掌握每一件事。但我們真正能掌握的,只有當下。

珍惜每個當下,就是永恆。雖然聽起來有些遙遠,卻是最寫實的相處之道。好好過每一天,珍惜生活裡的每件小事,在持之以恆的相處下,就能看到彼此的用心喔!

 

《真心坦誠,才能遇見真心的他》

「他對我是真心的嗎?」懷疑對方真心之前,先相信自己是被愛的吧! 「他對我是真心的嗎?」懷疑對方真心之前,先相信自己是被愛的吧!

圖片來源:pinterest

這聽起來很像吸引力法則。但是,唯有我們真誠的對待他人,不介意表現出最真實的樣子,才能遇見真正願意包容我們的人。有些人在意另一半的感受,於是處處小心,希望能呈現最美好的一面給對方。但是,這樣的戰戰兢兢能多久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唯有放下戒心,脫下自己心裡的沈重包袱,才能遇見珍惜你的那個人唷!

 

更多戀愛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延伸閱讀

想獲得幸福,從寵愛自己開始!12個愛自己的方式,女孩一定要嘗試

就算他們離婚,還是要繼續勇敢追求愛情!回顧裘莉與彼特的黃金戀曲

你真的愛自己嗎?從這幾點就可以看出來!一起來自我審視、好好愛自己~

#交往 #兩性 #愛自己 #感情 #戀愛 #戀愛情事 #波波邱比特 #男朋友 #相信愛情 #相處 #真心 #真愛 #自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