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專欄作家】每個人都是潛力股!那些在你我內心不曾抹去的故事

1 / 1

TEXT/ Q  PHOTO/CP

今天來說個小故事,也許你有經歷過、也許你沒有這樣的經驗,但或多或少,其實在我們內心,都有對自己不滿意、沒有自信的時刻,在成長的路上,可能受到打擊、可能重新振作站起,卻也是這些跌倒又站起的經歷,給了我們更多的希望!現在就來看看今天這個,可愛又讓人心疼的故事吧~

因為外表,所以一直都不是特別的討人喜歡。也因為這樣,在求學時期受了不少冤望,但因為溫吞的個性,我也一直沒有為自己爭取,也不想讓家人擔心,就默默的一直忍了下來。

 

但這種不公平的對待,沒有因為長大而減少,反而更多了。甚至是連曾經會跟我一起去科任教室上課的同學,也慢慢因為別人的造謠,而漸漸遠離了我。除了委屈,我只是告訴自己「沒事的,好好讀書,別讓爸媽擔心,妳沒有那麼糟」來度過我的求學時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不容易熬過了很難受的那些年,上大學前,我下定決心要改變,不想再受到不公平的對待。「我想要朋友!想要青春的大學生活呀~」所以我改變了自己的外表。

 

高中時為了方便讀書所以都扎馬尾,這反而成了我改變自己的利器。趁著暑假,下定決心的減肥、卯起來用讀書時的認真來學化妝、打扮、穿搭,身邊的人也開始對我投以不一樣的眼光。

 

上大學前,我終究以一個截然不同的面貌出現在新班級、新同學的面前,以前同學看見我的社群照片,紛紛私訊我發生了什麼事,也因為這樣,有很多新同學主動跟我搭話、成為好朋友。而當他們看見我以前的照片時也會驚呼,我只是笑笑,因為讓人看見了我的改變、我的不一樣,原來,是件很幸福的事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從來沒有人是完美的,但如果不滿意現在的自己,就該努力的去做出改變。因為努力過後,妳會發現,原來這樣的不一樣、這樣的進步,真的是自己努力來的,別人的讚美跟改觀,也會成為妳的自信來源。而這一切,都是靠自己才做得到呀!

 

延伸閱讀

 

#cp值 #愛自己 #感情 #戀愛情事 #改變 #改變自己 #波波專欄作家 #波波邱比特 #煥然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