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已經開始擔心這些問題,代表著其實你內心已經想要結束這段長期的感情

1 / 1

有時候當你戀愛已經很穩定,在別看來你好像下一步就該步入禮堂,但你自己卻不這麼想,你開始擔心很多事,如果有這些想法,代表其實你內心早就想結束,只是你還放不下,依賴不是那麼容易感變。

 

你覺得你們生活圈太相近,因此你覺得很多事情你都被綁住無法發揮,但女孩呀!如果今天他是你的摯愛,那你只會很開心他和你能有很多共同生活圈,而不是煩惱他綁住你。

 

你找不出到底是哪裡出問題,你家人,朋友都喜歡他,你找不到任何分手的原因,但在你覺得找不到問題時,其實你只是希望自己找出個原因來,因為你已經沒有當初那麼愛他。

 

你們一起成長,到最後你找不到哪些特質才是你自己,這時候,你應該獨當一面的時候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害怕單身是你唯一不敢放手的原因,而不是非他不可,只是你已經習慣已經依賴。

 

你在逃避心碎,所以你會等到下個更好的人來臨才會結束這段感情。

 

你害怕如果這後你放下眼前這個人再也找不到比他更好的人。

 

跟一個你看不見未來的人,其實是在浪費時間,你應該下定決心,這不是只是對你好,也是對對方好,這樣你也才會成為更好的人,祝福每個女孩都能找到想要一起過一輩子的白馬王子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