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曾經是彼此的全世界,如何正確的和那個深信你就是真命天女的好男孩分手

1 / 1

願得一人心,白首不相離。相信大家都會希望能在感情世界中得到一位契合的伴侶,更好的是能和他攜手走過後半輩子,但是大部分的人不是那麼幸運能在第一次戀情就遇到這輩子的靈魂伴侶。面對不合適的人,我們只好採取分手這個舉動。通常在和那種評價不好,而且像是你上輩子欠他的對象分手,女孩都能夠狠下心來分手,分手後便會重獲快樂自由。但是如果今天你的對象把你視為他的命定,該怎麼樣和這個愛你愛到無法自拔可是卻又不適合彼此的人分手呢? 

面對面談清楚
分手是兩個人的事情,必須謹慎看待,為了表示你對對方及這段感情的重視,請不要使用簡訊或是電話分手。一定要兩個人面對面好好談一談,如果覺得自己或是對方會崩潰大哭就不要選在公共場合唷。

誠實是最重要的
不管一段感情是開始、進行,或是結束,誠實都是最重要的,在要和彼此分開的最後,一定要坦誠原因是什麼,讓對方了解不適合的點在哪,除了可以讓對方死的明明白白,也能讓彼此成為更好的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清楚表達不會再復合的意念
有時候分手容易,但是由於雙方沒有清楚表明分手意願,卻一而再再而三復合,復合過後又因為相同問題再度分手,如果想要復合就必須解決掉彼此之間的大問題,不然就別一再的傷透彼此的心了。

給對方一些空間
雖然很多人會希望分手後還能當朋友,畢竟曾經是最親密的人,最了解彼此,相處起來也比較容易,但是也請考慮一下對方受傷的心,我想短期之內他是無法跟你做朋友的。或是也別再一直點閱對方FB、IG,讓雙方都有足夠的空間時間冷靜,回到獨自的生活。

原來,分手也是一門大學問,雖然他很好,但是不適合的人畢竟無法一起生活,為了彼此往後的日子,請選用理智又尊重的方式分開吧。最後,還是祝福各位都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靈魂伴侶喔。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http://elitedai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