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別再傻傻人擠人!在家度過才是讓兩人戀情升溫的好選擇

1 / 1

令人百感交集的情人節又快到了,當這個眾人都在瘋狂預約餐廳、策劃浪漫出遊地點的節日,有另一半卻還沒計畫的情侶,會不會緊張沒地方過節呢?(其實身為單人的我們才更應該焦躁啦)編輯建議已經一起過了N個情人節的情侶,不妨選兩個人都喜歡的電影、抱著爆米花、烹調幾樣拿手菜,在家悠閒度過也很棒啊,而且還不用人擠人。

女孩們可不要認為在家過節就怠惰了,以下這些為節日加分的居家睡衣,讓男友看到不同的妳哦!

鄰家女孩系列-任何愛心有關小物

編個辮子或繫上髮帶就是清純又可愛look,讓人好感度大增的鄰家系(穿這樣去門口拿外送披薩也不會尷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心機黑魔女系-性感睡衣

又是蕾絲又是緞面的,這叫另一半怎麼受得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也可以試試較為大人氣質款的睡衣。

以上兩種風格的居家打扮,你喜歡哪一種呢?

雖然是句老生常談,但編輯也覺得真正有心的話,不管哪天都是情人節;即使是遠距離戀愛,同樣能製造一些屬於兩人間的小浪漫,畢竟心意比起任何商業化的節日來的重要太多。(但現實的大前提還是你要先有另一半…)

帶有生活小趣味的戀愛節奏就是這樣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http://www.popsugar.com/fashion/What-Wear-Valentine-Day-When-Staying-39966891#photo-39966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