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靜靜的陪伴,姐妹失戀了,你還可以這樣幫她找回原本的自己

1 / 1

面對失戀,許多女孩都只想躲在自己的世界舔拭傷口,面對分手有千百個疑惑與不釋懷,其實只是需要一個解答,不管是對過去、現在或未來。如果妳的好閨蜜也正在傷痛中尋找解答,其實光是陪伴就是很好的安慰方式,如果還想做得更多,不如試試下面這些方法。

1.鼓勵她把悲傷表達出來,讓她在你的肩膀上大哭吧

 

2.傾聽,就算她已經把各種怨恨、疑惑和抱怨對方的話重複了兩百多遍,還是繼續聽下去吧。

 

3.送一束美麗的花束到她家或工作的地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規劃一場姐妹小旅行。找兩三個閨蜜,一起訂一間美輪美奐的民宿或飯店房間,盡情玩樂,享受這趟旅行。

 

5.想辦法逗她笑。每天傳一些有趣的文章給她,或是網路上一些搞笑影片、療癒的動物影片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帶她去聽演唱會或音樂會,如果你負擔得起,就連她的票也一起買吧!

 

7.一起去逛街,然後為她找出她的新穿著風格、幫她挑一支能讓她整張臉亮起來的唇膏……。

 

8.寫下妳欣賞她的地方、妳要感謝她的事、妳為什麼這麼喜歡她……任何可以為她重新建立自信的話都好,然後用通訊軟體傳給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9.帶她去換髮型、做指甲、做Spa或是腳底按摩。

 

10.如果她喝醉了,而且有越喝越醉的跡象,趕快把她的手機藏起來,以免她傳訊息或打電話給前男友。隔天早上起來她會感謝妳的。

​(圖片來源: Pinterest

資料來源: mydomain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