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眼無感反而更有機會!愛情發生都在這些瞬間,日久生情才更長久~

1 / 2

戀愛不是只有一見鍾情的選項,有時候「相處時間」反而是關鍵。從小長大的鄰居、隔壁班一直鬧你的男同學,或是和你同部門剛開始看不順眼的同事,都有可能成為你的另一半。

 

欸,先別急著說不可能,愛情這種難以捉摸的東西,說不定突然一個看對眼、一次合作的機會,就可能帶來愛的火花。所以別拒絕任何機會,說不定愛神正悄悄降臨你身旁哦~以下這幾個徵兆,證明多一些機會準沒錯。

 

👉詳讀終結曖昧「勾男大法」!給我一晚約會,未來我給你幸福everyday~

 

多一點認識對方

別太快下定論覺得對他沒意思,也許你只是還沒看到欣賞的點,而且就算最後沒產生感情,多了解一個人也沒有損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夢到貓代表和男友「性生活」不合!這4種夢境透露出你們感情狀態!

互看不爽反而更有可能

研究顯示,如果剛開始對對方懷有敵意,有可能是看見他身上有類似自己的作為,投射之下產生的情緒。所以說不定你潛意識中很想了解他哦。

 

相處越久的伴越適合走在一起

雖然有聽過在一起到後來太像朋友的例子,但也不代表你們在一起不會燃起愛的火花,還可能因為越了解而越珍惜,減少吵架可能。

看完以上後,你的心中是否也浮現身邊的那個他呢?說不定在身邊的人就是最適合的靈魂伴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圖片來源:《舉重妖精金福珠》劇照)

 

👉肢體語言騙不了人!男友有這三種舉動,小心他可能沒那麼愛你了~

 

更多戀愛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poplove #一見鍾情 #兩性 #單戀 #情侶 #戀愛 #日久生情 #暗戀 #波波邱比特 #相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