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卡在友達以上戀人未滿?快用這17個方式,讓心儀的他不再把妳當好朋友!

1 / 1

喜歡一個人有時候的確很累,也許你會覺得應該隱藏這樣的心意,以保持你們之間的友情。但是別擔心,這裡有一些方法,不但不會破壞你們原有的友誼,還能衝破「朋友」的界線。

 

👉🏻保證十天內脫單!必讀「十天誘男大法」聖經,再難的對象都為你動心!

1. 試試一對一相處

如果平時你們總是一群人一起活動,試試與他兩人獨處吧!讓你們有機會更加了解彼此。

 

2. 更多的眼神接觸

眼神的接觸是非常性感的。這就是為什麼當他跟你說話時,你應該要看著他的雙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偶爾要小心眼一點

不能讓他開跟「哥兒們」才會開的玩笑,否則最後真的就只是朋友啦XD

 

4. 稱讚他

男生就是這樣,喜歡有人崇拜他!而且告訴他有多好,說不定他還會反過來讚美你。

 

5. 放些浪漫的音樂

如果你想表達心意,你應該多多利用音樂,讓他看到你不同的一面。

6. 坐得更靠近他一點

別像南北極一樣坐在沙發的兩端,如果想要讓氣氛更加曖昧,越靠近他越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 讓他知道你有自己的興趣

如果他不知道你喜歡他,那麼任何事都不可能發生在你們兩個之間。這就是為什麼你需要經常暗示他,假如你很喜歡看電影,他也許就會提議一起去呀!

 

8. 好好的打扮自己

如果你們等等要見面,穿上你最喜歡的衣服,噴上誘人香水,這樣他肯定會想與你約會。

 

9. 說些和「性」有關的事

當他講黃色笑話時,不要覺得害怕。因為他是把你當成一個可能成為女朋友的人,而不是朋友。當然要來一點少女的害羞與矜持,這樣他會覺得更有趣啦~

 

10. 告訴他,他值得一個很好的女孩

下次他要約會時,記得告訴他要找一個好的女孩。但是這招不見得適用每個人,有些男生還會誤會你在拒絕他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擁抱能止痛」是真的!4個擁抱超神好處,以後可以無限熊抱男友啦~

11. 傳給他俏皮的自拍

跟他聊天時,不要傳給他你的性感照,而是給他你最好最美的照片,然後幾張俏皮的可愛自拍,絕對可以抓住他的心!

 

12. 注意你的姿勢

保持背部挺直,這樣更能顯現出你的好身材。即使這只是一個小變化,他也會注意到的。

 

13. 一起看一部浪漫的電影吧

找一部浪漫愛情喜劇一起欣賞情侶接吻,或者可以挑一部恐怖片,並在恐怖的時候抓住他的手,男生的保護欲就會衝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4. 多聽聽朋友的意見

如果你們有共同的朋友,他就是你最佳的情報線人,這段曖昧關係有沒有希望問他就知道了!

15. 不要提到其他男孩

不要在他面前談論到其他的男生,因為他會以為你需要的是別人,而不是「他」。

 

16. 找他去約會

不要害怕主動出擊。如果你已經無法隱藏自己的心意,那就主動約他出去吧!

 

17. 吻他

算是一個最後的絕招!你可以就這樣依偎著他,並且親吻他。然後他將會看到一個完全不同的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男生最愛會撒嬌的妹子!7招小心機擄獲男友心,讓他酥麻到心坎裡~

更多感情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在一起 #愛情 #戀愛 #曖昧 #曖昧對象 #約會 #脫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