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旅行測試對方是不是Mr. Right~這4個事前準備萬萬不可少,還不快筆記

好像滿多人在家跟在外的個性會有一點不同,主要是因為家讓我們感到安心,所以會比較放鬆,在家的狀態才是我們最真實的樣子。這也是常常有人說另一半結婚前後差很多,因為沒看過對方在家裡的模樣啊!所以說,如果你想測試另一半有沒有偷偷在「裝」、是否有不為人知的隱藏性格、或怕他婚後大轉變,邱比特非常建議計畫一趟過夜的小旅行喔!

 

1.了解他否有足夠的責任感

(圖片來源:Pinterest)

在旅行前總是需要工作分配,也是看出一個人有沒有責任感的好方法。如果你們一個人崇尚隨遇而安,另一個人堅持要有完美行程規劃,那你們對未來的人生規劃可能也會出現分歧。另外,如果你發現另一半總是動口不動腦或手,一直指揮你找景點、找民宿、查交通,也要思考像他這樣只想當大爺或公主的對象,未來是不是可以長期相處囉!

2.了解他的真實面貌

(圖片來源:Pinterest)

平常約會的時候你們可能多少都會無意識地隱惡揚善,但外出旅行超過24小時,就容易暴露真實的個性,例如迷路一下就狂抱怨、發現行程不如預期大生氣、在大熱天走太久突然暴怒等等,透過長時間相處觀察對方真正的樣子,也確認你們是不是真正地合適。

 

3.了解他的生活習慣

(圖片來源:Pinterest)

萬一他無法接受沒有洗澡就躺到床上,但你偏偏就是喜歡這樣做?萬一你無法忍受他髒衣服亂丟在椅子上,但他就是想隔天再收?男生上廁所馬桶蓋要不要掀起來?淋浴完後要不要切換拉桿?平常生活中看似微小的習慣,都有可能是讓人抓狂的引爆點。

 

4.了解他的金錢觀

(圖片來源:Pinterest)

平常約會頂多去看電影或吃飯,金額不一定很高,但出遊光是交通費加住宿,絕對會破好幾千,又如果是男生開車,女生需要付油錢嗎?花費要怎麼分配,沒有正確答案,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標準,只要討論好有共識就沒問題,但兩個人對金錢的觀念不一致,絕對會吵個沒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Pinterest)

邱比特建議可以先從國內21夜開始,畢竟也曾聽聞過一些情侶出國吵架,結果其中一方被丟包的慘劇。如果發現對方真的跟自己想得不一樣,認真思考後覺得不合適,不一定要立刻就分開,可以開公佈誠地談一談,討論有沒有互相磨合的可能性囉!

 

延伸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出國 #情人 #情侶 #戀愛情事 #旅行 #旅遊 #波波邱比特 #男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