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男孩心目中最優質的好地方,你的初次約會也被騙到這了嗎?

1 / 1

第一次約會,總是讓人忐忑不安。大家都希望可以在第一次約會了解對方也介紹自己,都希望不要搞砸彼此對彼此的印象。不過,究竟要安排在哪裡約會,才適合有點熟又不太熟的彼此呢?今天就帶大家看看,對於男生們而言,最好的第一次約會地點吧!

​(圖片來源: http://www.ettoday.net/

1.水族館

雖然不像動物園那樣多變,但你依然可以得到你想要的親密。你們會被各種水生動物包圍,在邊走邊交談中了解彼此的喜好。約會有趣的程度將會非常高。

​(圖片來源: http://eladies.sina.com.tw/

2.溜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是冬天,那就去溜冰吧!與心儀的女孩一起穿著溜冰鞋在冰上漫步,但是要小心你有可能會摔得四腳朝天。

​(圖片來源: http://www.taopic.com/

3.酒吧

簡單的相遇與豪飲。我們可以在那裡暢談,讓夜晚帶領我們更認識彼此。

​(圖片來源: http://news.iqilu.com/

4. Chuck E. Cheese”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們可以在裡面玩著遊樂設施,再一起吃著起司薄餅。不過如果被保安發現我們沒有帶著小孩一起,有可能會被請出去(?)

​(圖片來源: https://hk.celebrity.yahoo.com/

5.泳池酒吧

在游泳池裡,你可以喝一杯酒讓心情更愉悅。你也可以去多找些樂子,但千萬別玩到不省人事,連錢包都不見。

​(圖片來源: http://womany.net/

6.博物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買兩張門票,去參觀現代藝術博物館。拿著一些甜點與飲料站在露臺眺望,但事實是,你們兩個都不是很熱愛藝術(笑)。

​(圖片來源: http://elitedaily.com/

7.保齡球館

租兩雙鞋,來個四場比賽,配上芝士薯條。與你心儀的女孩一起打保齡球吧!但要小心別洗溝了。

​(圖片來源: http://jojoj7789.pixnet.net/

8.挪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買兩張單程機票,一起漫步在挪威的鄉下,並嘗試過著如維京人般的簡單生活。這也許是最有趣,也最怪異的約會了。

​(圖片來源: http://b5.secretchina.com/

資料來源: http://elitedaily.com/social-news/guys-reveal-first-date-ideas/1396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