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才是最好的交往模式!親愛的別再束縛我了,這裡有六個要素不論你是男女都應該看看!

1 / 1

最喜歡最愛的你,為什麼對我怎麼嚴苛?為什麼要這樣束縛著我?一定有更好的交往模式,等待著我們一起去發現、去嘗試。更加了解你的另一半,也一併找出對策,愛需要磨合,就讓我們一起去找最適合的交往方式好嗎?

 

1。介紹朋友給你的另一半認識
束縛著你的另一半,你去見他所不知道的朋友,難免會擔心與不安,所以把你的好朋友通通介紹給你的另一半,不但可以增加朋友、擴大社交圈,你說「我今天要去跟誰誰誰吃飯」,另一半就不會這麼擔心多疑囉~

 

2。報・連・相
這句話的意思是「報告、連絡、相談」。雖然工作很重要,但是有空的時候還是可以跟另一半報告你今天發生什麼事情。隨便問候點什麼也能聯絡感情~有困難或煩惱提出來與另一半討論,這樣你才像在跟他交往啊!另一半也可以說是你最親密的好朋友才對吧。

 

3。讓另一半安心
如果有聚餐或是其他活動,記得告訴另一半大概什麼時候會結束回家。你也可以多給他一點資訊,例如我跟誰約在哪預定玩到什麼時候,或是我吃飯吃到幾點你可以來接我嗎?之類的,讓另一半知道你的行蹤很重要。如果是會喝酒的場合不妨就帶著你的另一半一同前往,互相有個照應也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別讓顛倒的感情觀繼續影響你的另一半
首先你要知道,會想束縛你是因為你的另一半愛你、在乎你,如果他不喜歡你,那你做什麼事情又關他什麼事?他的束縛是顛倒的愛情觀,愛情裡不是只要束縛,你就會永遠愛著他。束縛程度的不同可能會讓你覺得可愛,也可能讓你感到痛苦。

 

5。付出你最大限度的愛
另一半會想要束縛住你,是因為不希望你被任何人搶走,他見不到你的時候總是在跟不安戰鬥著,你也要站在另一半的角度想想。所以你應該要付出最大限度的愛情給他,認真地傳達你的心意,對方一定能理解與體會的。

 

6。別有所隱瞞
另一半的束縛讓你感到很難受,整天報告行程也很累時,最不能做的就是有所隱瞞。一但隱瞞了什麼就必須要說謊,說了一個謊必須要說更多的謊來掩蓋,這樣只會增加另一半對你的猜疑與不安感,真的不希望對方知道的事情,也必須要好好溝通,這才是正確的面對方式。

 

​(圖片來源: https://www.pinterest.com/

看完了以上六點,有沒有覺得其實愛沒有那麼難?還是你需要檢討一下自己呢?祝福天下情人都能終成眷屬、永遠幸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http://curet.jp/article/9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