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5種類型的男孩你該給他們一次機會,或許你會發現你從未發掘過的新好男人

1 / 1

當我們要決定是否跟一個男生約會時,多少都會觀察一下他是什麼樣類型的人。然而有些人通常會被列為拒絕往來戶,可事實上我們不應該光憑這些理由,就放棄一段充滿可能性的感情。放下妳的完美主義,試著跟這些”不完美”男孩約會看看吧!

1.媽寶男孩

有人說媽寶男孩是偉大的情人,而媽媽的小太陽只是需要一點時間來平衡與母親的相處,還有自己的生活。

2.剛恢復單身的男孩

雖然他剛結束一段感情,但他仍然有愛人的能力。妳可以幫助他了解結束上一段感情是因禍得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與工作狂約會

他充滿激情,而且敬業。大多數人在年輕時努力工作,讓往後的日子可以過得輕鬆。他只是想要多存點錢,好讓未來能夠給妳一個完美的家。

4.跟屁蟲

他希望跟妳一起去冒險,一起探索這個世界。他想要睡在妳的旁邊,想要與妳手牽手一起看電影。因為他是愛妳的,所以才會想把所有時間都花在妳身上。

5.看似壞壞的男孩

雖然他看起來好像很壞,但其實他只是需要一個人與他一起同甘共苦。希能妳能成為,他黑暗盡頭的光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http://weheartit.com/

資料來源: http://elitedaily.com/dating/types-guys-date-no-chance/1404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