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你在夜半春宵的美夢,竟然有這層意思!偷偷點進來解夢吧!

1 / 1

夢境是無法自己控制的,有時候女生跟男生一樣,也會做春夢,但春夢的對象卻是無法自我控制的選擇,我想要李敏鎬,但腦袋卻給我個我最討厭的人!莫名其妙的與對方在夢裡發生關係,醒來真的跟噩夢一樣的驚悚(但在夢裡卻是愉悅的?!)到底春夢的對象是代表什麼樣的狀況呢?我們來一探究竟吧!

 

1. 與同事/同學發生關係
這是非常尷尬的,尤其是第二天要上班上課時,說真的還真不知道要怎麼面對那位春夢男主角。

 

會做這樣的春夢是因為你太常跟這個人相處在一起,所以在潛意識下你可能在意這個人,這種在意是指說他平常的行為可能會影響你,譬如同組執行企劃的同事,或著分組的組長之類的與你有利益關連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同性之愛
若你是異性戀,卻夢到與同性發生關係,那代表你平常是敏感又富有想像力的人,不拘束的挑戰任何的東西,關於同性戀也不排斥(畢竟勇於嘗試)懂得欣賞別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與舊情人
這是非常非常常見的春夢情結之一,是因為妳心中最深層還對對方有牽掛著,這通常會是發生在與前任還有連繫往來的情況下,也許你們只是普通朋友了,但還是沒辦法把回憶忘得一乾二淨,除非釋懷放下。

 

 

4. 被強姦的戲碼
在現實生活中,強姦是不是性,是權力和控制。在夢中被強姦​​可能暗示你在現實生活中被利用。問問自己,是否第六感發覺有人試圖操縱你或著利用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 旁觀其他兩人性愛
這個夢代表你在真實的世界是被動的,可能已經過著無激情的生活,但你內心深處,明明就期待著被開發XD

不知道有沒有替大家解惑呢? 關於夢境的對象是反映出你現在的生活狀況,不代表說一定就是內心喜歡他。春夢完醒來大家就趕快起床刷牙吧!

 

(以上圖片來源: weheartit

資料來源: http://elitedaily.com/life/an-expert-decodes-your-sex-dreams/1436947/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