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沒有遇過,當你從心底認定他時很多原本存在的地雷再也不重要了,快來看看你有沒有也妥協過這些事

1 / 1

找的一個合適的另一半絕對是令人著迷振奮的事,連原本自己很在乎的地雷瞬間好像都變得不再重要,你是不是也有這樣的體驗阿,以下幾點是很多女孩容易為愛妥協的事,看看你自己跟著妥協了幾點~

1.惱人的怪癖
其實這不算是甚麼秘密,對於你沒那麼喜歡的人,一點點的怪癖對你來說都會是無法容忍的地雷,相反,如果是自己的愛人,在令人髮指的癖好在你眼中都會變成可愛的特徵吧!

2.體毛
這個特殊喜好,對於不愛的人來說,應該不是那麼性感,但是也不是絕不能容忍的境界啦~

3.對外來的恐懼
其實這是人的本性,對於未來的恐懼,但當你發現你身邊有另一半支持加油打氣時,很多對未來不知茫然的恐懼也會改善很多。

4.不安全感
當被所愛的人接納呵護,會將一個人內在的自信給慢慢激發出來,當然而所謂的不安全感也會減少很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外貌
相信我,珍愛不需要外表,那只是一開始膚淺的東西而已(乖~我知道外貌這個惡魔多吸引人~)

6.隱私
你單身時對於這基本隱私權利一定非常維護,但兩個人的世界很多時候就是要犧牲一些些隱私來維護雙方的感情啊!(不爭的事實)

7.那頹廢的生活模式
就是愛下課後聚餐,接著跟姊妹續攤夜唱到天明直接去上早上第一節課,年輕就是給他操到爆,但當你有了男人,這樣的頹廢生活只能暫時說掰掰~

​(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8.其他人的鳥意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拜託,真的這就聽聽就好了吧,兩人的相處還一直要別人來做主,come on~

其實說到底,以上這些可以妥協的事情,想想其實也沒有甚麼大不了,人生苦短,愛了就睜隻眼閉隻眼吧~快樂至上囉!

資料來源: http://elitedai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