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平淡生活來點新劇情,令人躍躍欲試的5個令人臉紅心跳的角色扮演火辣出演中

1 / 1

與男友交往太久床事變成例行公事了嗎?別害羞,這時候就該玩點劇情,讓每一天充滿歡愉與新鮮!

壞老闆與員工

整間公司只剩加班的妳,年輕俊俏的總經理,默默地從你身後關切,給妳一杯水,妳因為總經理的舉動而感到臉紅心跳無法專注,他看著妳的電腦,挑逗的說:妳這樣子不OK,我教妳。兩人的臉越來越靠近,可以感受到彼此的鼻息,最後頭一轉,開始了熱吻。

 

軍人與醫生
這個劇情,完全是讓所有的女孩可以在太陽的後裔結局後,擁有餘韻。首先,先輸出張宋仲基歐巴的臉,逼男友穿上軍衣,而無庸置疑妳就是宋慧喬。劇情就是被壞人給綁架後,兩人回到獨處的空間,喝一瓶紅酒壓壓驚,接下來的劇情大家應該都知道,只不過要比原本劇情還要火熱一些的話,就請自由發展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教授與學生
妳是教授,火辣辣微性感,白色襯衫呼之欲出的上班身,特別課後輔導帶著眼鏡的書呆學生,但這次要教的是關於成長的課題….

 

導演與演員
為了演出這個妳最愛的劇本,終於面試機會來了!但卻被要求要單獨的與導演對戲。一打開門面試的小房間的門,妳看到的是一個年輕帥氣,但帶點憂鬱的藝術家氣息導演,就這樣與妳兩眼交目。內心的震盪比原本的劇本還要激烈,妳懂什麼叫做一見鍾情,而導演炙熱的眼神讓妳慾火焚身,最後你們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外送與學生妹
有人按了電鈴,終於妳叫的披薩來了!趕緊要找到錢給外送員,但月底到了,只剩下零錢,妳充滿抱歉地說,怎麼辦,錢不夠。這時候外送的開口說:我想到一個可以解決的辦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圖片來源: weheartit

資料來源: http://elitedaily.com/dating/role-play-to-spice-up-your-sex-life/1438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