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明明就很不錯,為什麼總吸引到渣男!「無用男吸引機」妳中獎了嗎?

你身邊一定也會有某個朋友,長得美麗、個性溫柔、身材姣好、工作能力又強,但每每交到的男朋友,要嘛軟爛無用、要嘛花心劈腿、要嘛伸手要錢,真不知道為什麼條件這麼優秀的女孩,總是吸引到不怎麼樣的渣男?而且還甩都甩不開!(好啦,先承認你就是那個某朋友,或是某朋友就是妳)

 

你一定很想知道到底是發生什麼事,老娘明明就很不錯,憑什麼會是渣男吸引機!好啦好啦!我知道你是幫某朋友打抱不平,現在就跟某朋友一起往下看看專吸引無用男的三大類女孩,檢測一下你們是不是也符合這些特徵!

(圖片來源:JTBC官方IG)

 

漂亮又聰明的獨立女性

多數這個類型的女生,個性獨立、內心堅強,從小到大都以照顧他人為己任,並也在其中找到了自我認同,給予他人協助成為她們的生存意義,以至於當這個類型的女生遇上了需要被照顧的無用男,簡直就像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堅強的女孩藉由無用男對她的依賴確認自己的存在價值,無用男也因此更加予取予求的附著在堅強女孩的身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單身病害怕孤單的女孩

這個類型的女生通常很少空窗期,由於害怕孤單害怕獨處的個性讓她總是需要人陪伴,這麼怕孤單的原因有可能是因為無法認同自己的存在價值,因此需要靠另外一個人來證明自己的存在。
但是這樣沒有經過長時間的相處,感情也沒有建立在一定程度的互相了解之下,吸引無用男的機率便大為增加,並且,遇上無用男之後又因為害怕孤單而無法果斷分開,無用男也就更加賴住她不走。

(圖片來源:JTBC官方IG)

 

內心單純的乖女孩

單純的女生遇上渣男,只有一句話那就是:「被騙了!」這樣個性單純的女生容易被滿嘴花言巧語、油腔滑調的渣男騙得體無完膚。
她們甚至還會認為渣男是她生命中的白馬王子,即使身邊的朋友苦口婆心的相勸她都聽不進去,直到真的有一天痛徹心扉,或是謊(捉)言(姦)揭(在)穿(床),才真的會讓她狠狠地醒來!

 

(圖片來源:JTBC官方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上述幾種特徵,你是不是也被說中了呢?小心,無用男就在你身邊!真心建議在一段感情開始之前,就要認真審視另一半是否真如你想像中美好,不要草率的就付出赤裸裸的真心。
假如你現在身邊的另一半就正是貨真價實的無用之男,你也早就厭倦這段不健康的感情的話,早點果斷下定決心!離開他,並且重新振作,活得更像自己吧!加油,女孩們!

 

延伸閱讀
不是不愛了,而是我們忘記怎麽愛了,想擁有好的愛情只需要記住這件事!
安靜的男孩是渣男的機率比較小?陽光型男擺一邊,內斂害羞男其實也很好
你真的愛自己嗎?從這幾點就可以看出來!一起來自我審視、好好愛自己~

#單身 #失戀 #女孩 #感情 #戀愛情事 #波波邱比特 #渣男 #渣男吸引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