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要談一輩子的戀愛「早上」最重要!不信的話試著和你的他做到下面幾點!

早上是一天重要的時刻,許多事情都仰賴晨間的效率完成;但對於戀愛中的人來說,和另一半躺在床上迎接一天的開始,更是令人充滿希望。你知道甜蜜的情侶早上都做了哪些事嗎?這些看似平凡的舉動,對於增進關係有很大的幫助,從明天開始就和他一起享受美好的早晨吧!

 

 

#喚醒對方的吻

一睜開眼就看到心愛的人在旁邊,這種感受多美妙~(但如果嫌棄對方還沒刷牙,親臉頰意思一下也可以啦!)

 

 

#別急著起床,兩人一起賴床的時光也很不錯

如果是假日或兩人上班時間都比較晚,那麼一起賴在床上也很不錯,不需要特定話題的亂聊,聊到一半再繼續睡,感覺好舒服又愜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沖咖啡在床上飲用

如果已經賴床到中午,是時候起床走走啦。在起床前泡杯咖啡或茶,為你們打開一天的活力。

 

 

#聊聊彼此今天的計畫

如果都要上班,可以聊一下工作進度、同事間的趣事或發洩一下上班的不滿;是休假的話討論下午的計畫,今天你想野餐還是看電影?

 

 

#最重要的,跟對方說我愛你開啟這一天

在一天的開端表達愛意,那麼一整天都會在這種幸福的氛圍度過。知道簡單的一句話能帶來多大的影響力吧?還不快跟你的他表達內心的澎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http://www.popsugar.com/

 

推薦閱讀

談戀愛到底應該速食還是細細研磨?在戀愛裡掌控進度的三大原則!

不過度粘膩依賴、不追求永遠熱戀。給進入戀愛撞牆期的女孩:戀愛維持常溫剛剛好

在一起久了、男友完全叫不動!3招教妳欲擒故縱,重回火辣熱戀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兩性 #情侶 #愛情 #感情 #戀愛 #波波邱比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