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女孩的共同煩惱:「他對我到底是不是來真的?」以下幾點告訴你,他不僅認真了,而且為你著迷的頭暈目眩!

1 / 1

戀愛是一件超級美好的事情,滿腦子只想只一個人,就算剛講完電話也已經開始思念、動不動就想著他吃飽了沒、現在在幹嘛?(應該不是只有編輯有這種花痴的傾向吧…)雖然戀愛很迷人,但不能否認的是,猜另一半的想法也有點累人;很怕自己一頭熱,其實對方只是還好而已…ok!我們都懂這種捉摸不定的感覺,但如果他透漏以下訊號,那麼不用擔心,他根本瘋狂為你著迷。

​(圖片來源: http://www.shutterstock.com/

向你要求更穩定的關係

雖然你們會出去約會,但還沒有表明對方就是自己的男/女朋友,而他再也按奈不住想跟你有穩定關係。男生通常很難說這些,你懂他的意思了吧?

​(圖片來源: http://www.warnerbros.com/

大小事都要問你意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工作上的人際關係、下一步行銷策略、老妹的生日禮物,甚至該不該參加周末的派對都要問你。嘿,先別覺得麻煩,這就是他重視你的證明啊。

#編輯想搶答也無法

​(圖片來源: http://www.hbo.com/

做任何事只為你開心

當眾耍寶、跑了好幾條街尋找你愛的蛋糕品牌,這不是吃飽撐著,而都是在乎你的證明。

​(圖片來源: http://cwtv.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分開還是對你念念不忘

如果你聽到他家人或朋友說他不停的提到你,或一接起你電話那種興奮的神情,女孩別懷疑了,他真的放不開你~

​(圖片來源: http://weinsteinco.com/

他很樂意且主動將家人、朋友介紹給你

這絕對是關係的一大進步,表示他應該沒有同時跟另一個 Anna 或 Monica 約會,不然絕對怕親友認錯人。

#嘿,你女友減短髮了?

#史上最尷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http://www.ifcfilms.com/

盡力在你親友面前留下好印象

如果他真的想跟你有長期且穩定的關係,絕對會打好親友這一關,就算平常悶騷的他,也會演出健談熱情的模樣。這樣挺令人感動的呢~

​(圖片來源: http://www.nbc.com/

在一起總是輕鬆又有趣

不用特別去哪裡或安排約會,你們的相處就是這麼自然又充滿幸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所謂的天生一對

​(圖片來源: http://giphy.com/

資料來源: http://www.popsuga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