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是黏TT?這種跟盛夏溫度一般的「超緊密關係」看似甜蜜,其實很危險...戀愛之餘也該保留自己!

1 / 1

戀愛是一件極其美好的事情,其中的幸福感應該是生命中前幾名的,尤其對很多女孩來說,談戀愛就會陷入另一個世界。情侶感情好是很好的事,但如果陷入愛太深,到了兩個人都分不開的黏膩程度,就有很多後遺症產生…氣溫已經夠熱了,各位熱戀中的男女還是收斂一點,兩把火燒的太烈很容易兩敗俱傷。(欸編輯絕對不是酸葡萄心理,快檢視你的感情有沒有以下症狀~)

當「我」變成「我們」

當閨密們不再邀請你參加 girl”s talk 時就是一個警訊,你每次都帶上男友,完全打亂聚會的步調,想聊女孩專屬的話題也不方便。雖然讓彼此的生活圈融入是好事,但太頻繁介入彼此日常也不太好。

girl”s talk 就是抱怨男友的時機阿

朋友越來越少

當你發現時,以前常聯絡的那些朋友不知道哪去了…連吃個下午茶都不知道要約誰,感覺好慘。你平時都以男人為主,當然會和朋友疏遠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重色輕友過頭的人注意了

興趣、夢想離你越來越遠

大學時的夢想、30 歲前必做的人生清單對你來說越來越陌生,因為你把另一半看的太重要,自己的事都往後擺。提醒大家除了注重愛情的時候,也要多多想想自己的學業和事業,免得愛情沒了就什麼都沒了…

開始懷疑自己是誰

聽起來有點恐怖,但如果跟他在一起個性、興趣都越來越模糊,只想依賴著對方,最後連自己都失去了。戀愛雖然美好,但晚上醒來覺得迷茫,連自己都不是自己時可一點都不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http://weheartit.com/

以上,給容易過度陷入愛情的我們,共勉之。

 

資料來源:popsuga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