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之間有純友誼?別傻了,以下徵兆告訴你,男生們其實想跟你更近一步!

1 / 1

首先必須說,男女生之間的純友誼或許存在吧!但如果對方對你好到下面敘述的這樣…….別騙自己了,他對你真的不只這樣!

 

你有沒有一通電話就能叫出來的男性朋友,不管怎樣對他任性、他怎麼忙,都很少拒絕你的要求,有心事、工作上的煩惱,都能找他暢談。雖然你認為他是你一輩子的好哥們,相處時無壓力和包袱,因為你們是那麼的熟悉彼此;但你好像還沒意識到,心目中的最佳死黨其實偷偷暗戀你很久啦,如果他也有以下徵兆,那很可能只在等你點頭囉。

 

👉🏻單身太久,對愛情毫無感覺?南韓瘋傳「戀愛細胞測驗」,來看你得幾分!

兌現曾經的承諾

不管是上週約好週五去小酌、週三去公司載你等曾經答應過的事情,如果他喜歡你就會達成,不會放過任何可以見面的機會。見面後又會約下一次出來的日期、完全不順路卻送你到車站或家門,應該多少猜到他的心思了吧。(明明在朋友圈是出了名的放鳥王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對你的態度特別

有些女孩會認為這是好朋友之間的表現,再普通不過,但朋友之間哪會因為你沒吃飯擔心、喉嚨痛而送上蜂蜜水、知道你跟其他異性出去時生悶氣呢?

 

👉🏻別人女友總是不讓人失望!令人夢寐以求的「佛系女友」特徵,你中了嗎?

 

不管到哪都會保持聯絡送關心

每天訊息不間斷、傳來時還會問候早/晚安、吃過飯了嗎、在幹嘛之類的,附加精心挑選的表情符號,拜託,好哥們才不會這麼殷勤咧!(哥們只會跟你講幹話啦XD)

 

他願意花費在你身上

不管是金錢、時間還是勞力,如果他喜歡你,付出這些都是徵兆。明明上班很忙還硬擠出時間跟你傳訊息,下班拒絕上司的邀約而和你共進晚餐,並且不願意讓你買單。女孩們仔細想想,哪個男性朋友做到這樣會對你沒意思啊,就算是大仁哥也是在偷偷喜歡又青的好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實國外有真人訪問統計發現,男女之間的好朋友,彼此都知道另一方對自己「可能」有別的意思,但為了不讓彼此尷尬只好這樣下去了!只能說如果對對方沒有意思的話,不要讓他為你付出太多啦~

 

👉🏻這種男人不要也罷!8個男友「其實不愛你」的舉動,中了一點都不行啦!

更多感情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兄弟 #好哥們 #愛情 #感情 #戀愛 #朋友 #男女 #純友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