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備胎而已啦!7點判斷曖昧對象是否亂放線,而且你可能還不是主線!

1 / 2

撰文編輯 #Lisey

同時跟一個以上的對象曖昧有錯嗎?每個人的定義跟標準都不同,但當你只有跟對方聊天,卻發現他有其他曖昧對象,這絕對會令你感到受傷心碎。要如何知道對方是否有其他線呢?邱比特整理了7項曖昧專用指標,幫你判斷對方是否同時在跟其他人曖昧,更重要的,你是主線還是其實是備胎人選。

👉🏻為什麼她的男友一個一個換不停?6點揭發她的內心小秘密!

 

1. 聊天頻率降低

如果你們對彼此都有意思,照理來說會越聊越熱絡,即使忙也會盡量抽空跟對方聯繫,但如果你發現聊天頻率越來越低,排除他最近工作真的特別忙以外,很有可能是對方冷掉、失去興趣、或有新對象了。

 

2. 突然常常已讀不回

有些人會習慣用像是「先睡囉~明天再聊」這種比較明確的句子來結束話題,但也有人會用貼圖做ending、甚至覺得話題結束就會已讀不回。但如果對方以前從來沒有已讀不回,最近卻出現這樣的狀況,甚至是你問他問題他也已讀,那可能就不太妙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常常突然消失

如果以前不會,現在卻會突然消失,過一段時間才出現,也沒有解釋是工作忙或剛剛臨時有事,那很有可能是在跟其他對象聊天甚至出遊。

 

4. 跟妳出去常在回訊息

出遊時當低頭族滿不禮貌的,但若是對方有解釋是因為公事或其他急事,那就體諒一下吧!倘若很常瞄到對方在聊LINE或回IG訊息等等,而大頭貼又是異性,甚至連排隊或等餐點的空檔都寧可滑手機不跟你聊天,那答案應該很明顯了。

👉🏻『親愛的我想暫時分開一下! 』當他這樣說,很可能是發生了這些事!

 

5. 忽冷忽熱若即若離

如果對方真的喜歡你,他才捨不得玩心機,一直出現忽冷忽熱、若即若離的狀況,就是他其實真的沒那麼在乎你,甚至是把你當備胎,有多的時間才分給你,你可能只是他眾多選擇中的一個而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 有曖昧的PO文

當對方的社群出現看起來是跟異性出遊但對象不是你的PO文,文字感覺有點曖昧的氛圍,甚至下方出現朋友虧的留言,那不用懷疑了,他絕對有其他對象,而且是更喜歡的那種。

 

7. 他變得很被動

如果以前對方會主動聊天、主動開話題、主動約你出去,但現在都變成你要主動主動再主動,對方不像之前一樣熱絡,聊天變得很乾、甚至很難約出去,那代表他把時間分給他心中更重要的人了。

 

親愛的女孩,或許你早就心知肚明只是不願意承認,對方其實真的沒那麼喜歡你。當你不斷嘗試希望能重回過往的熱絡,卻發現跟對方的距離越來越遠,甚至覺得委屈與卑微,那不妨停下腳步好好思考,這段關係是否還要繼續。

👉🏻男女生的生活習慣真的差很多!從這幾張幽默中肯插畫,看出男女大不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戀愛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圖片來源:wetv)

##感情 ##波波邱比特 #備胎 #愛情 #戀愛 #戀愛情事 #放線 #放線釣魚 #曖昧 #曖昧對象 #渣男 #邱比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