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這樣的滿分男友,請好好把握因為他完全是愛情裡的資優生,快點Tag那些沒有方向的男友們吧!

1 / 1

感情就是一個需要長期經營,其中又有很大相處學問的課題,這次幫各位少女整理出男友需要具備的優質特徵,如果都達成可以準備嫁了這種好男人得來不易啊!

 

 

#信任誠實都只是基本款
拜託不要在那邊因為信任問題跟總是因為謊言吵架了,真正相愛的兩人這些完全是基本款入門而已!

 

 

#對方愛的不是想像的你
很多情侶在了解彼此之後就會開始有爭執磨擦,但是想要長久走下去,他要愛的是真正的你,不是他想像中希望的你,如果你的男友老是拿你跟誰誰誰比較,那真的要注意瞜,他可能活在想像中的世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真正的傾聽者
大家都知道女生每天都要說很多話,而又是最貼近的人,當然會有很多的事情想要分享,如果你的另外一半每當你再說任何事情時,都很專心地傾聽不會老是讓你覺得他真的有在聽嗎,一個願意傾聽你的伴侶真的會讓妳備感窩心啊!

 

 

#偶爾的浪漫
愛情就是很奇妙的情感,有時候需要一點點小驚喜才會一直保有新鮮感,生活中相處上也總是會有著很多不順遂或是平淡之餘的習慣,這時候想要一直保有甜蜜的步調,偶爾的小驚喜或是一點浪漫的舉動,都會讓女生有眼前這個人真的是對的人的心聲啊!

 

 

#尊重你但不是盲目
很多男生遇到問題都會先說好,但是問題卻一再的發生,這點可能出自於,他是愛你的但是他並沒有辦法一時改變自己,所以如果再沒有觸及到情感危機的條件下,也是要保有自我意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關心你的生活小細節
很多女生最愛問,我今天有沒有哪裡不一樣,但是這種大家來找碴的遊戲,會問的總是會得到失望的答案,所以如果你遇到一個會注意你生活中任何小細節的男生,真的是會很想直接給他來的大擁抱啊,發現你唇膏顏色變了,妝容變了,偷偷改變了什麼都被注意到,這種行為真的直接擊破各種少女心!

 

 

#從愛一個人變一家人
剛開始的愛情當然是兩人之間的關係,但是隨著時間的增加,對對方的家庭狀況一定會有所了解,如果他開始關心你的家人,這是一個可以長久發展的愛情,因為婚姻是許多愛情的最終目的,如果你的家人也接受他喜歡他,被祝福也是一種很幸福的事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鼓勵你做想做的事情
好的情人一定會讓你的人生變得豐富,每個人都有著屬於自己的目標或是計畫,如果你的另外一半總是鼓勵你陪伴你,這絕對會讓你們的愛情充滿正能量!

 

 

#一起經營生活
兩個人在一起,總是有著很多相處時間,如果你的伴侶會帶著你一起經營生活代表他想要未來的生活有你,也願意製造專屬於你們的回憶,不管是共同制定的目標,還是生活中共同的興趣,計畫一場旅行,或者簡單得陪伴在安靜的午後,偶爾一起佈置家裡,這些不管大小的事情,只要有你們一起都會讓你有不同感受!

 

 

感情沒有絕對的公式,但卻有著大家都嚮往的樣子,看對方的優點,會讓你的感情長久並且快樂,但是人相處久了總是會放大對方的缺點,所以要提醒各位,如果擁有三點以上的男友就已經很優秀了,請各位少女好好珍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http://www.askmen.com/